2018-02-12 17:18:35冽玄

【無雙彧唐】篇名想不到

  ※真三國無雙同人創作,TAG題目來源:人工製品
  ※荀彧與唐潁,現代架空,應該很閃吧我覺得(欸)



.絕對領域

  少女──不如說是個有著少女外貌的成年女性,他的妻子。在他印象中,妻子穿著裙襬位於膝上二十公分短裙的次數,大概三根手指就能數過來了。這是第三次吧。前頭兩次都是在婚前。他默默望著眼前一副高中女子標配的妻子,黑色絲質膝上襪恰到好處地裸露出裙下一截雪白腿膚,稍緊的襪口圈著細嫩的腿肉,毫無疑問展現出了膝上襪的精隨。 

  「文若喜歡嗎?」妻子從不對於自己膽大的作為害羞,倒是會為了穿這樣的衣服感到羞澀。比如她能夠泰然自若地坐在自己跨間而後壓著自己向後躺,居高臨下的模樣卻沒有半點高傲,連眼光都跟平時一樣溫柔甜蜜,只是讓他心裡有些癢。 

  她帶笑的眉眼含情,很容易令人卸下防備,甚至覺著她可愛純真,直到真正相識相愛結婚以後,才發現有些事情的確是事實,而有另外的一些──比如現在,就不是了。 

  裙子真的太短了。他想,雖然對於妻子內衣褲的樣式顏色都瞭然於心,不過這種特別的角度看來還是有點不對勁。會讓他想做點別的事情。 

  「怎麼了?」妻子前傾著身子,飽滿的胸脯輕抵在他身上,他丟開才看了沒幾頁的散文集,嘆了口氣,「我在想是要脫襪子還是不脫襪子好。」 

  這確實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嗯?為什麼要脫呀,我才剛穿上呢。」妻子的好處就在這裡,行為跟思考有時候是脫節的。 

  不過他──對她總是很滿意。各方面皆是。 

  當然,那本散文集是在他們終於想起要穿衣服的時候,才在衣服下找到的。 

  襪子最後還是不脫得好。
 

.鬆開領帶

  青年有著一雙清淡如泉的眼眸,凝映著透明的棕褐色,眸光流轉之間,盡是平靜。他長得相當貌美,比較直白的說法是長得太帥了。然而相貌好還不算,非得連身材、性格、才華、智慧都高端了好幾個檔次。 

  這個男人怎麼會是她丈夫呢?其實她是有點惆悵的。因為這樣完美的男人,一般來說都有一定的危險。 

  雖然她並不明白危險在哪裡,只是家裡人都這樣說,使她剛嫁給他那陣子有些草木皆兵。從與他相識相戀成婚,好像也沒有特別令她不愉快的記憶,連吵架都沒有過幾次,他比任何人都還關心自己的感受與心情,想來也有點不可思議。可以說是讓人嚮往的理想關係。 

  「睏了?」丈夫的手輕輕觸過頰畔,她看著他微帶倦意的臉龐,抿嘴一笑,「你才是呢。」她垂頭替他鬆開領帶,修長的脖頸、淺蜜色的肌膚,透著淡淡的香氛。丈夫身上的味道與她是同一個,還是她親手縫製的香袋。不過她自己是沒有配戴的。 

  只不過是日日生活在一起,久而久之她身上就染了他的味道。 

  她僅猶豫了一瞬,又泛起甜絲絲的笑靨,輕輕將吻落在他頸側。 

  「辛苦你了。」眸光上揚,迎上丈夫同樣含著笑意的清眸,而後撒嬌似地傾身抱住他,丈夫只是輕輕笑著回抱住她,「小女孩。」說是這麼說,她還是感覺到他吻在她髮頂的溫柔。 

  「但……是你喜歡的女孩呀。」丈夫倒是毫無猶豫地用下巴點著她的髮頂,「只喜歡這一個。」  

 

 

  -- 

  甜到爆……原本想吐槽你們可不可以去結婚!!!然後發現他們本來就結婚了(夠了)
  唉,好希望有彧唐閃光砂糖可以看喔,結果只能看我自己寫的(靠)
  我來去趕絃左了www

陳跡 2018-02-12 17:55:37

篇名就叫「脫不脫」。

版主回應
23333333333這個不用想了,當然是「脫」!!!(毆) 2018-02-12 18: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