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2:39:15冽玄

【霹靂殊霽】蹲下來

  ※霹靂布袋戲同人創作。

  ※現代架空,微H,慎入。

 

 

 

  她第一次看見那個孩子,他才六歲,穿著剪裁合宜的兒童西裝,淡金色碎髮軟軟飄在頰側,與另一個跟他九分像的男孩子一起站著,是雙胞胎吧,她想著。進入宴會,她便拉緊了披肩,室內的空調似乎太強了,她揀了個不起眼的座位坐下,今天她只是客人,也不想張揚什麼。原本該是迷達參加的宴會,卻因為他臨時要跟未婚妻去吃飯而讓她來應付,她正好沒事也就來了。

 

  十歲那年她曾被人綁架,也不知受到什麼刺激,從歹徒那裡逃出,在外頭流浪兩個月,給自己起了名字為「霽無瑕」,成天精神恍恍惚惚,閻達找到她時還不相信她是女琊,她簡直變了個人似的。之後當然也正常地長到二十歲,是個被人稱道的端莊嫻淑、優雅清麗的女子,那些恭維的話她不愛聽,其實她根本不知道何為端莊賢淑,她只知道自己的原則、處世的信念,絕不動搖,這就是她那年回到閻達、迷達身邊以後,始終如一的想法。

 

  宴會開始,那些在報章雜誌上的名人都出現的七七八八,這時她才發現原來那對可愛的雙生子,父母竟然是碎島傳說中的女外交官,慈光的武術名家,總之來頭都很大。那個宛若天使的男孩彷彿注意到她的視線般,對她抱以禮貌的微笑,天藍色的眼睛澄澈透亮,就連她這種幾近冷心冷情的人,似乎都要被他融化了。反觀他身邊的男孩,容貌相差無幾,那頭濃金色髮絲、翠綠瞳仁,流洩出一股天生的貴氣與驕傲,看著也很可愛,就是少了一點親近感。

 

  她想起迷達未免去她跟人打交道時,需要贈禮的麻煩,準備的其中一樣便是名貴的巧克力,反正這種名人雲集的宴會中,根本不需要去贈禮,除非有求於人,對她而言這宴會簡直無聊,不如拿出來給那孩子吧?這麼想著,她向那孩子招了招手,那男孩朝她歪著頭,指了指自己,她有些抵擋不了內心激動的母性,深深嘆了口氣,點點頭,男孩便跑了過來,「姊姊,請問妳找十二,是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嗎?」

 

  她嚇了一跳,六歲的孩子說話這般得體,讓她不由佩服起那對父母來,這孩子聰明又乖巧,肯定是人見人愛的,「沒有……只是想送給你這個。」她自懷裡遞出包裝精美的巧克力,男孩抬頭看著她,小小的臉蛋寫滿驚訝,「咦?十二以前沒見過姊姊,這麼貴重的禮物不能收。」他很懂事,婉拒的態度也很恰當,反而讓她有些羞赧,「不是貴重的禮物,是巧克力,你不喜歡?」她輕輕咬著唇,本來淡漠的神情浮現一絲困擾,她不能說只是因為他得到她眼緣,才將東西給他,這樣太奇怪了,他的父母定會懷疑自己居心剖測吧?

 

  「十二很喜歡,可以請姊姊蹲下來嗎?」見他把東西收下,她微微一笑,便微蹲身子與他平視,男孩站開了些,小臉在瞧見她胸前春光時微微紅了臉,她才意識自己失禮了,按著胸口問道:「怎麼了嗎?」男孩對她甜甜地笑了,闔上眼在她面頰上親了一下,孩子柔軟的唇瓣貼在頰側,讓她不合時宜地心跳,而後才聽見他說,「謝謝姊姊,這是十二的回禮。」

 

  男孩跑開了,看來是想跟自己的兄弟分享巧克力,很開心的模樣,讓她一掃來之前的煩悶,開始覺得能遇到他也是極幸運的事。

 

  只是緣分這種東西從來不講道理,她在往後十年與閻達、迷達二人分開住,自己出去生活,眼看著都要奔三了,還沒個心上人可供念想,也許是出於關心吧,總之迷達又把邀請函寄給她了,同樣是場盛大的宴會,還給她寄了一套晚禮服,白色抹胸藍緞蓬裙,不知道他從哪裡得來的消息,竟然連她十年的胸圍變化都一清二楚,穿起來相當合身的結果,就是讓她令每個男人分心。

 

  於是,緣分或者命運之類的神啊,就賜給她一個早已淡忘的良緣。算是某種程度上的喜從天降吧?雖然他們的年齡差距已經跨越時代,但那些都不要緊──

 

  當她再次坐在角落等待宴會開始,不乏男人向她搭訕攀談,都被她那冷淡的態度給拒絕了,直至身著銀白西裝,俊逸秀雅的少年坐在她眼前,旁邊的人都在驚呼,「是碎島的殊十二!」那少年很美,一張臉蛋清俊無雙,湛藍瞳仁清澈似水,剔透如空,淡金長髮紮了髮辮挽起半分,精緻的水晶綴飾自髮頂垂落,襯著他左耳的琉璃耳釘,太讓人眩目。「請問妳是霽姊姊嗎?」那聲音溫朗清澈,不帶絲毫雜質,卻讓她蹙了柳眉,對這踰矩的稱呼升起一股怪異感,「不好意思,我與你認識?」

 

  少年微微一笑,如畫眉目卻透出一點寂寥,「十年了,十二沒忘過霽姊姊,雖然早知妳已忘了我……」十二?她挑挑眉,總覺得這自稱相當熟悉,少年瞧著她若有所思,以為她想起了什麼,神情稍微淡去了失望之色,自西裝口袋裡拿出一樣物事,「霽姊姊,妳還記得嗎?當初,妳送我的巧克力,就是這個牌子。」望著那既熟悉又陌生的包裝,她愣了愣,這才正眼打量起面前的少年,他,真的是那時在宴會上遇見的男孩嗎?

 

  雖然她性子平淡了些,還是不免要感嘆:十年間到底改變了什麼!

 

  之後,他們在略微尷尬的氣氛下相認了,霽無瑕心裡惴惴,少年望著她的神情,已經多了不可動搖的東西,已經明顯得讓在場的每個人都感受到了。但她不能對不起他的家人,不能任由一個擁有大好青春的少年,與她……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實際年齡相差十歲的女人,有任何瓜葛。於是她在宴會上迴避著他的眼神,酒不知不覺喝多了些,想著要提早離開,走出去沒幾步便跌倒在地,緊跟在後的少年隨之而來,急忙喚了聲,「霽姊姊!妳還好嗎?」

 

  她搖搖頭,不知怎地很洩氣,她不知道他十年來都在找她,一直不斷後悔著沒問清楚她的身家,否則大有早日迎娶的意味存在。可當時他才六歲啊!老天待她著實不公,原來那年她的真命天子才六歲,如今,也只是一場鬧劇而已。

 

  「十二,你知道,我那年已經二十歲了嗎?」殊十二扶她起來的當口,聽見這聲問,頓了頓,才道:「當然知道,霽姊姊原來是在意這個嗎?」他的眼神真摯,口吻充滿著對她的情愫與淡淡柔情,她面對過很多男人的追求,卻都沒有他的一句關心來得實在,「我已經三十了,你才十六歲,你很清楚我的意思。」她不忍心毀了他,只能逼自己冷硬地強調,怎知殊十二不為所動,攬過她的腰肢,認真地望著她,「可十二喜歡的是霽姊姊,不管幾歲的霽姊姊,十二都喜歡,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她抬頭對上他的視線,酒意迷濛中,她才覺察到那小不點似的男孩,已經高她一個頭了,長得真快。「我不想……讓你為難,咳……」她想掙開他的懷抱,指尖卻分外無力,豈料他忽然矮身,將她打橫抱起,動作流暢得讓她都忘了驚叫。「霽姊姊這麼說,表示並不想拒絕十二,對不對?」少年與她相視,藍眸滿是堅定,看得她胸口微微痛了起來,「那又如何……」

 

  也不知「那又如何」打開了少年什麼開關,總之,他們最後的目的地竟是飯店房間!由於宴會就在飯店樓上的特別場地,想要訂房住下直接往樓下走便是,殊十二是碎島的少爺,早就備好休息的房間了,但當服務生看著他抱著女人走進去的時候,還是驚呆了。

 

  「十二,把我留下來也不會有改變的。」他輕柔地將她放在床沿,微蹲著身子由下而上看著她,她別過臉,於是命運之神就推了殊十二一把──她被他扣住下頷,狠狠地吻了!她不知道十年會讓一個軟軟的孩子變成一個俊美少年,也沒想過,她要跟他展開人生的新起點。

 

  殊十二邊吻著她,邊拉下她背後的拉鍊,由於穿著低胸禮服,只有胸貼可擋,她真的很著急,「十二,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她質問的語氣被他充滿侵略氣息的柔情親吻給磨去了稜角,竟變作黏膩的嬌嗔。「知道,真正不知道的,是霽姊姊妳。」他平靜地說著,剝下她單薄的禮服,瞬間只剩下一條底褲,她企圖做出最後掙扎,抵著他的胸膛不讓他撕去自己胸前的遮蔽物,「十二……不可以……」

 

  但不曉得為什麼,少年卻格外堅定,拉開她的手,輕柔地拿去兩片胸貼,粉色的蓓蕾接觸到冽冷的空息,驀然挺立,殊十二沒有喘息也不慌張,垂下臉舔吮著她的粉嫩,那溫濕的舌尖揉弄著櫻紅,令霽無瑕忍不住低吟起來,「嗯……十二、你要是後悔……」就來不及了,她推著他,想要讓他清醒一些,年輕人血氣方剛她能理解的,可如果他事後才後悔呢?她沒有青春年華可以等,她也不會奢望他拿青春陪葬自己。

 

  「霽姊姊,相信十二好不好?」殊十二些微施力,掌指揉捏著她胸前的飽滿,細柔的低語在耳邊,而後輕輕舔著她的耳廓,霽無瑕想別開臉,被他含住了耳垂,「霽姊姊耳朵也紅了……」她壓抑著唇邊哼吟,只覺得自己對殊十二太無抵抗力,無論他怎麼擺弄,自己似乎也無法真正拒絕……

 

  直到兩人終於裸裎相見,他長指流連在她花谷間,她捉著床單,意識到下身有什麼東西往外流出,羞赧欲死,但事已至此,若不有個結果,殊十二也不會停止的。她喘著氣,努力適應他深入體內抽送的手指,纖細腰肢不住扭擺,感受著他的觸碰,下身雖有些疼痛,但又有甜蜜自胸口溢出,直到殊十二欺身,早已挺立的碩物,便淺淺地送入她緊緻的縫隙,身子裂開的痛楚讓她幾欲落淚。「霽姊姊……如果疼了,就咬住十二,別忍著。」他溫暖的話音在耳邊,她瞥了眼那無瑕潤澤的肩頭,不捨得在那裡留下難看的齒印,只得搖頭,「不……痛……」

 

  雖是這麼說,但殊十二進入得很艱辛,她一直放鬆著自己,直到完全結合的瞬間,兩人臉上都佈滿了細密的汗珠,「十二……」她低聲喚著,殊十二吻住她的唇,不再隱忍,托著她款款柳腰,便抽插起來,一次次地抵到她的花心,前所未有的酥麻感讓她呻吟出聲,「嗯、嗯……十二,慢點……」然而少年卻似沒聽見,點點碎吻在她頸間,身下緊密的交合持續著,她弓著身子,一雙玉白長腿跨在他的腰側與肩窩,花穴吞吐著堅挺的陽物,蜜水隨著摩擦發出滋滋響聲,她承受著少年連番的搗弄,只覺下身灼熱得似要融化,那唇畔流洩的吟哦,一聲高過一聲,教人羞憤不已。

 

  「霽姊姊、喜歡十二嗎……」殊十二按著她的腿側,讓泛著水光的粉色花穴完全暴露在外,兩人結合的淫靡之態一覽無疑,霽無瑕被他頂得梨花帶淚,只能任由他為所欲為,「還能……不喜歡嗎?」身上少年揚起純淨的笑靨,讓她本就蒸騰的臉蛋更加紅了,怎麼這種時候,他還是如此純潔動人,正當自己分神想著他事,身下接二連三的撞擊,幾乎讓她尖叫,「嗯、十二……十二……」

 

  她不知道是什麼感覺,那吸吮著莖身的肉穴不住收縮著,渴望著他再插弄自己一回,殊十二深深地望了她一眼,忽地退出她的身子,於她愣神的當口,貫穿到底,霽無瑕沒忍住,嬌吟連連,當即洩了花精,沾濕了床鋪,「十二,你……壞……」少年微微一笑,咬著她秀致的鎖骨,又是一輪抽送,才在她體內傾瀉熱燙的白濁。

 

  當霽無瑕自殊十二懷中醒轉過來,有些不可置信地看著少年那張天使般的睡顏,心中僅有一片茫然,她搖了搖殊十二,只見少年揉揉眼,笑得寵溺,親吻著她的額心,卻聽她擔憂地問著,「十二,你還是未成年吧……」殊十二眨了眨眼不答話,神情無辜,霽無瑕背過身不理他,他便自身後環住她,那令人眷戀的純潔氣息立時包裹了她,「霽姊姊不說,就沒人知道了。」

 

  「真的?」感覺到她撫上自己的手臂,殊十二將臉埋進她髮間,嗅著那淡淡馨香,慎重地點點頭,「真的。」

 

 

 

 

 

                          ……全文完。

 

 

 

Free Talk*

 

  真想不到我竟然就這麼寫出了他們的H啊啊!雖然自認還不夠詳盡,前戲也沒那麼有滋有味,還有進入的橋段不夠豐富,但至少是十二吃了霽姊姊,光是如此,我就已經替十二激動不已了(毆)之後一定要讓十二吃得飽飽的,霽姊姊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這篇只是一個單純姊弟戀的故事,沒那麼糾結,唯一糾結的就在於年紀XD不過嘛,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即使兩人十年沒見就忽然滾床確實有點快(真正的急色鬼是我,對不起),但至少他們早就兩情相悅了是不是~(被打)殊霽的感情是深刻而濃郁的,這裡雖然沒那麼多彎彎繞繞,可是十二的告白還是很清晰的,不管對方是誰、變成怎樣,都喜歡著=v=

 

  唉,又想起霽姊姊退場……妳怎麼忍心讓十二這麼年輕就做了鰥夫OA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