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1:59:33貓貓

我們結婚吧

“暑假、六月、你有空我有空。“

先生,這樣的求婚方式會不會太隨便了點?

做完那個北極熊的心理測驗,
發現不敢亦然決然的踏入婚姻的是我。
因為害怕失去自由,失去現在所擁有的;
神經病,我才幾歲阿 ...... 2字都還沒撇。

-

其實我要你曉得的是,我並沒有不願意嫁給你。
從還沒有交往前,你叫我嫁給你,
一直到交往後,你常常忽然叫我嫁給你,
我的答案一直都沒有猶豫,只是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我很珍惜我們的感情,也很愛你,
對你的依賴、和你在一起的一切,我都無法拋棄,
而你給我的是我從未擁有的,深深的滿滿的感動。

dear,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