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0:29:26梅子

520˙愛-不愛˙性˙現實

一個人愛另一個人的時候到底該怎麼作
一個人到底要怎樣算是真的愛另一個人
把雙腳張開 閉上眼 你快樂不代表我快樂
在結束之後 我也想要抽一支菸

像個孩子一樣 是男生還是女生
只喜歡擁抱的感覺 緊緊的那一種
你不用進來 在外面給我溫暖就好
但你要的高潮就不會來了
是汁液的感動 還是親吻的心動
你選擇的是生物的本能 不斷的抽動
還是夢裡花開的世界 只有觸覺沒有反射

穩定還是危險
刺激還是平安
沒有光鮮亮麗的光環
想不想要換一個自我沉淪的自由
我沒有那麼多的才華
抬頭挺胸的告訴你我的文字在哪裡
我不是你 也不是他
是個害羞的自己
眼睛連前方都看不清楚
手上的貨幣要放在哪個箱子裡
我把布宜諾斯艾莉斯的鑰匙 交給了昏沉的蟲去選擇
慢慢走
我知道最後我還是在這張搖椅上
沒有高潮的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