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10:04:39梅子

錄音間裡剪不掉的

當我戴上耳機的時候,我想起了那間昏黃的高高在上的小小空間
有些記憶像是海水一樣把我帶向漩渦裡

我閉上眼睛,聽著錄音室裡立體的音樂
好像你就在我身邊,播著你愛聽的音樂一樣
我突然不敢張開眼
因為我知道,張開眼,你就消失不見了

好像還聽見
你把耳機掛在脖子上趁著放音樂的空檔的時候
低聲的跟我說
你多喜歡那昏黃的色調
有一種隱諱的神祕語言在空氣中遊蕩

那裏的味道 那裏的音樂 燈光 場景
就像是我最愛的電影畫面一樣
已經深深的記在腦中了
我很想把這些全部洗去
命令我腦子裡的千萬隻蠕動的蟲
ㄧ口一口的把她吃乾淨

卻像壞掉的MD機
我沒有辦法ERASE
也沒有辦法UNDO
就算想要把它COMBINE再任何一個軌跡裡
他也不接受

就這樣的清晰
掛在我的耳機裡
一直提醒我
曾經有一個這樣抽著菸的男人
在凌晨的2點03分
放歌給我聽



上一篇:愚愛

下一篇:520˙愛-不愛˙性˙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