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6:48:22居家巨蟹55

仙人掌女孩1

《楔子》

  她閉上了眼睛,我關熄了大燈;她蓋上了棉被,我拉下了窗簾,小小的房間彷彿與世隔絕,回到了伊甸園。

  我走到床頭,心中充滿「再不久妳將被我佔有」的憐愛和滿足,仔細的端詳著儀安微微紅潤的臉龐,那勻稱清秀的五官,平常應該是已經看慣了的,此刻卻如同白玉一般透出溫潤的光采。

  「你好美。」我由衷的在儀安耳邊低語。
  「才怪!」她眼睛閉著卻充滿笑意,噘著小嘴的說。

  全世界我最無法抵擋的就是她噘嘴的可愛模樣,忍不住低頭深深的一吻……

  粉紅色的枕頭,鵝黃色的夜燈,我將上半身輕輕壓在儀安的身上,右手食指輕輕搔弄她貝殼般的耳朵,手掌則輕撫著她光滑的玉頸。

  我倆的雙唇交纏著,舌頭更不時地探索著彼此濕潤的口腔,我時而用鼻尖調皮的滑過儀安的頭髮一直到鎖骨下方,逼近乳房的邊緣,呼吸著她身上的香氣;時而用臉頰摩娑她的粉臉,像是頭溫馴的羊。

  當她的耳根開始發燙,我的舌頭便趁機鑽進她敏感的耳窩,伴隨著呼出的熱氣,讓她更是燙得不得了……我繼續輕囓著那小小的耳垂,右手伸入被底扶著她的腋下,大拇指一邊以她的乳房為中心畫著圓,左手也由衣服的縫隙試圖佔據她睡衣底下纖秀的背脊,但她驚覺的把我的手制止在腰際,只是不知不覺中她的雙腳已經夾緊了我的右腿,顫顫地摩擦著。

  我想,她是有感覺的,只是還需要更多的溫柔來融化她的防衛。

  難掩期待的心情,我表現出不同以往的積極與侵略,儀安也任由我的雙手和飢渴的吻在她身上游走,一寸一寸的瓦解她的抗拒,直到整個身軀都留下我熱情的痕跡。

  我的手掌停留在儀安茂密的草原上,食指跟中指撫弄著她私處濕潤的荳蔻,儀安用手指掐著我的肩膀,小聲的說︰「不要、不要、不要……」

  我低頭親吻那靜靜躺在雪白肌膚上小巧玲瓏的肚臍,舌頭如啜糖果般的打轉,同時用雙手把儀安的最後一件武裝,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緩緩地解除……

上一篇:仙人掌女孩2

我愛didi跟momo 2008-01-11 20:47:54

不錯!

Linda 2007-05-05 09:07:31

那位淑琴姐,沒能幫上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