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0 08:59:16巨蟹55

《心情隨筆》—低調KTV

不喜歡KTV 喜歡唱歌
喜歡唱歌 不喜歡KTV
宿命似的 麥克風的高音貝總是會侵吞我的理性
當理性漸漸退去
哀傷的歌詞 絕美的曲調 透過動人的聲音
總讓我不知不覺沉靜在回憶的睡夢中
我說啊.....

慢曲落 往事似水
快節奏 寂寞如火
水火不容

慢曲落 款款溫柔成愁
快節奏 拍拍引誘墮落
天使與惡魔

慢曲落 光影昏黃人已非昨
快節奏 霓虹勁射無關道德
終究還是寂寞

可不是嗎
歌聲過後 舞台人散
還不是遍地碎落的短暫快樂
從炫爛走入黑夜
無人知曉的各懷心思
彷彿一場煙火




-----------------------------------------
靜靜欣賞歌詞是我的作風
不要塞我麥克風(天外飛來一句 還押韻喔~)
無視週遭狂飆歌猛吃喝
眼睛只看得到我想看的
把歌詞當作文章來讀
把心停留在不為人知的次元
這是我的style

每個人對KTV有不同的註解
KTV對我來說 是個藏滿回憶的大酒缸
一晃動 就會醉
沒有哪一首歌不能勾引往事
沒有什麼字句不是發人遐思
只因為自己太容易感動
所以我喜歡唱歌 不喜歡拿麥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