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00:49:23巨蟹55

《心情隨筆》—曠野寄情


週六夜 一個人的辦公室
漆黑的四周 頭上孤獨的燈光
這種寧靜 讓我有置身曠野的錯覺
即使沒有一株樹一點星一絲風
但心境悠遠 靈魂彷彿飛到天邊
腦海中不禁響起張清芳清脆的歌聲……

我又回到相遇的地方 一個空曠淒清的地方 讓北風從我臉上吹掠
我的心也隨風飛翔 我又聽到熟悉的音響 一種溫柔原始的奔放
霹啪啪弦聲在山谷迴響 我的心也隨之蕩漾 千里冷月伴星光 但
我的歌聲高亢 啊~啊~我的心也隨之蕩漾

千 里 冷 月 
隨 風 飛 翔
忽覺心頭一陣熱 情緒激昂了起來
某種「 原 始 的 奔 放 」被勾動

思緒亂了節拍
想在風中大聲怒吼
拋開所有的偽裝與堅強
回到與這個世界剛開始相遇的地方
用一種赤裸與真誠的心胸
幹一些傻氣與豪邁的事情
這樣的渴望在午夜 迴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