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2:57:32abow

*聖誕節!!歡樂節!!oops i love you guys!!



我愛現在身活在我身邊給我開心的寶貝們,縱使可能大家沒像讀書時期那樣常相處,但是共患難的精神我們卻在工作中獲得許多...

昨天飯局上大家瘋狂邀約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的活動!!整個覺得開開心心

笑著笑著,叫著叫著,喝吧喝吧,把喉嚨都弄壞了..不過我還是覺得非常的開心!!值得阿值得

謝謝老花用心佈置自己的家還有交換禮物的小遊戲,老是愛操控一切不過其實我們玩的很爽,還有你兩個姊姊的大無私包容,我想我們回去你是不是被偷偷吊起來打阿..貼心湘軒和欣倫,媽壓!!年紀輕輕就這個貼心,老是你們兩個在服侍我們幾個老大姊,不過這個趴梯有你們才完整;高分貝王品榆,我相信你跟我一定一樣慘,因為你從一開始瘋狂唱歌到最後,中間還不停的大吼大叫,不過從你在我身邊第一次大叫帶來的是歡樂我就愛上了,因為你實在太好笑了(但是打人真的痛),還有還有,小qq,以為你躲在旁邊偷偷不笑出聲我就會忘了你嘛,下次一定還要出去玩啦!!

我沒有了一些原本的夥伴,大家可能都散在各地過各自的生活玩各自的遊戲,我卻聚在這裡跟你們度過這個小趴梯..我覺得迷你但非常的溫馨..就連半夜回家都不會覺得孤寂!!

btw,我家小寶貝王小眼和宋芳豬,也謝謝你們遙遠的祝福,甜吱吱!!



其實其實...我要否認曾經有人跟我說過的...在乎不是一通電話可以取代的...可是一樣雞生蛋問題,一通電話卻可以明白的讓人感覺到他在對方心裡的份量。
我不埋怨那些沒有給我一通熱線的人
可是沒了那一通,會讓我了解有一些人嘴巴掛著是你朋友在乎你,其實卻也還好...
沒有想像的那麼渴汲...
因為這麼一個溫暖的日子...

我可能需要你!!但你卻給了別人...

(紅x)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