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8:48:11abow

*Girls please don’t be sad AGAIN*


我喜歡在夜空下沙灘上陪人喝啤酒談心談過去
我喜歡樓梯間毒煙裊裊包圍武裝著說是非的感覺
我喜歡幫人分析事情看清感情紋路順便吸收一些別人的社會經歷偷偷轉換成自己的囊中物
但是
我不喜歡一直哭哭啼啼在CIRCLE同一件事同一個點,又加上我已經花了腦筋分泌口水動了唇舌告訴你解決的方法,若你頻頻點頭說你明白了解並且大力贊同我「精闢」的論點,如果你還回頭吃窩邊草,那我會封上我的口不在聽你說些什麼...

哭鬧誰都會,我也有拭也拭不盡的淚水,我也有無數條容易被牽動的淚腺,我也有很容易被引發的低潮,我也有吵鬧八百遍也吵不到糖的任性
但是我卻能在睡一覺和大花一筆漸漸淡忘

可是我身邊的女孩卻無法...這麼容易拔除

為什麼我對於哭哭啼啼有這麼根植的恐懼感,就是要拉回我高中了──(咻咻!時光飛逝...)

高一時我有一群霹靂好的朋友(到現在還是霹靂好),我們都以為我們會開心的攜手度過高中三年,沒想到,在升高二的時候就硬生生的被分班拆開了,5個好友(包括我自己)分別被分到4班(感覺很幹!),但是我們幾乎每節下課都會聚在一起,也會去別班找自己的麻吉,總是有事就會想分享給那些特定的朋友。5個朋友中有一個女孩兒是T(我不介意我超愛她的...因為他人超級NICE),當他分到新的班級的時候交了一個女友,那個時候民風保守(噗!),所以我們心照不宣的知道那個女孩只是他的「好朋友」作為麻吉也當然要一同包容接納她的愛人。只不過她的女孩似乎很害怕我們的友情瓦解搶奪她的愛情,開始對我們心存敵意,開始用悲情來拴住我朋友,一開始朋友沉浸在愛情裡面,口口聲聲說女友有憂鬱症,希望我們體諒她,可是往後種種事件印證,她女友分明只是不想讓她在我們這裡獲得快樂,分明不想她跟我們相處,因為她忌妒她跟我們相處時露出那種自然無壓力的微笑,但她卻不知道,為什麼他笑的這麼爽朗這麼開放,是因為我們不用哭不用心情不好不用憂鬱不用尋死尋活來綁住別人,感情就像性喜陽光的向日葵一樣,沒有人會希望一直相處的朋友甚至情人都一直活在深谷裡,他們追尋如同陽光下綻放的笑顏

我的朋友有天豁然開朗關於她女友的「惡劣」行徑,於是分手了回到我們的懷抱

當時我當然超級得意贏得這場勝利,畢竟跟憂鬱眼淚對抗斷是一場硬仗,可是卻埋下往後我心理對這樣子人的排斥

最近,我身邊也出現了這些女孩,有人離我近有人離我遠,有些人我想救有些人不關我的事,他們一貫的利用了女孩柔似水的悲情混合眼淚順便加以一些失控的言語,好像沒有人可以為此撻伐...可是同一招弄久了,效果都失效了,敏感的同理心也未此冷漠了

孩子們!!如果你們看到這篇文章,可不可以不要在哭不要在鬧了,雖然我不是主要目標,可是間接我無法斷然蓋上我的耳朵遮住我的眼睛強化冷漠的心,我身邊其他人也無法堅決的不聞不問,這樣子悲情憂鬱的情境,只有你一個人樂在其中,其他人,只會,默默默默的,從你身邊退出..

不要在圭臬你喜歡夏天喜歡海喜歡陽光,因為你只是心懷黑色漩渦想把身邊一個一個人拉入一個你私自設限的禁錮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