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4:10:56逆名

妳不是我的王子-6【長篇】

「妳在幹麻?」

咦?欸?椅子沒砸到我身上!

『喔?阿哈哈,沒有啦,我…我…我只是…呵呵…』把不自覺護住我的頭跟臉的兩隻手放下,尷尬的朝她笑了一笑。

「我沒有要對妳施暴,我只是…想去一下洗手間。」她也許知道了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奇怪的舉動,呵…呵呵,但我似乎看到她的眼裡藏著很深的憂鬱。

『喔…喔好,妳忙吧…』我真的語無倫次了,去洗手間而已是忙什麼忙?

等著她回來的那段時間,我不斷思考著我待會應該跟她怎麼說,她似乎是沒有要向我施暴的意思,回憶她剛剛跟我講的話,那句”她很愛妳”似乎講的有些哽咽,也許我是真的應該認真的跟她談談,不該一直幻想那些武打動作片了,呵…呵呵!

過了將近十分鐘,她回來了。

「不好意思,有點久,我去抽了根煙。」

『嗯,沒關係。妳的咖啡應該也涼了,需不需要再叫一杯?我請妳吧!』看她回來,額前的頭髮有些濕,臉頰上的水滴也沒擦的很乾,眼睛微紅,我想是剛哭過吧…

「噢,不用了,不用這麼麻煩,我只是來…跟妳談談Apple的事。」

『嗯…我想,我應該向妳道歉的,我有耳聞,妳很愛Apple,且複合不久,沒想到就殺出了我這個程咬金。』

「沒事的,是我死皮賴臉的一直要求她要複合,她給了我機會,是我不會把握,但我想,就到此為止吧,之前是看她一直都一個人忙,我很不捨,才都一直跟在她旁邊幫助她、保護她,既然現在有妳,我也該乖乖退出了,我也不是那麼厚臉皮的人,我知道她從頭到尾就沒愛過我。我已經向公司遞了辭呈,最快這星期就會把東西都搬走了,我今天請妳出來的用意,只是希望妳好好照顧她,我…我…」

話還沒說完,Eric就在我面前滴了男兒淚,這麼說似乎有點奇怪,不過在我眼裡,她真的完完全全像個男人,也很有擔當,要不是我們中間有個Apple,我想我跟她會是好朋友的。

『我會的,請妳放心,我不會讓Apple受到傷害的。只是…真的有必要因為這樣就要辭職嗎?這樣我真的很愧疚,似乎讓妳失去了很多…』

「不,妳別這麼想,其實之前就有想過要辭職,只是因為Apple在,所以遲遲沒有遞出辭呈,我打算自己開一家店,賣我自己設計的衣服,我在這裡無法發揮我的想法,常常受到牽制,所以老早就想辭職了,並不是因為妳們。」

『我想問妳一個問題…』

「嗯?妳問吧!」

『當妳知道我跟Apple私下有往來,妳會不會恨我?』

「呵呵…」笑了,笑代表什麼?

「妳說恨嗎?其實也不是沒有,畢竟我在Apple身邊那麼久了,卻什麼也得不到,其實那還挺悔恨的,只是又能怎麼樣呢?她愛的不是我啊!與其讓她在我身邊痛苦,還不如讓她跟妳在一起幸福好一點,我已經給不了她什麼了,就算我給,她也不見得會要,這樣對我更傷罷了…」

我知道自己是個罪該萬死的第三者,還從她身邊搶走了Apple,但是她既沒有毆打我,甚至是真心在祝福我跟Apple…讓我深深的感到慚愧,想起當初那個男人拋棄我的時候,我是如何在Apple面前詛咒他,要他不得好死,生孩子沒屁眼等等之類惡毒的話,但Eric卻是毫無條件的退出,且真誠的祝福我們,讓我感動也感慨。

我們互留了MSN之後,變分開走了,我似乎還有很多話想說,但一時也不曉得該說些什麼,她似乎也是,所以很有默契的互相詢問了連絡方式,留了MSN。我想很多話,面對面及電話上是講不清楚的吧?!也或許是她不想在我面前在留下眼淚,畢竟我可是搶走她女人的人。

這天下班後,我直接去了Apple家,告訴了她事情的經過,她氣我為什麼都沒讓她知道,她應該跟著我去才對。

【要是她真的失去了理智該怎麼辦?至少我在她才不會動手動腳的啊!】Apple生氣的說。

『妳也太不了解她了吧,我才跟她談沒幾句話,我就看的出來其實她不是那麼衝動的人,她其實很細心,只是妳跟她認識那麼久了,妳好像從來也沒認真的看過她一眼。』沒來由的,我居然感到生氣,為Eric感到不值,這麼好的女人,Apple卻充其量的只把她當身邊呼來換去的對象,她似乎從來沒去了解過她,甚至連"想"的欲望都沒有。

【妳怎麼可以這麼說?我只是擔心妳,擔心她會不會對妳怎麼樣,難道這樣也錯了嗎?】Apple哭了。

其實我不是不了解Apple這麼想的心態,只是當我想到Eric一個人默默的撫慰著自己受傷的心,自己承受著所有的痛苦成全我們,我就覺得自己是身上鑲著千百萬個罪名的囚犯,這要我怎麼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丟下她不管?

但看著眼前的Apple因為擔心我,又受到我這樣的責難,難過的哭花了妝,我隨即感受到不捨,將她湧入懷裡,但那罪惡感卻一直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待Apple哭完,也氣完,我拉她到浴室幫她卸妝,我們便不再提Eric的事情,我將我身上沾滿Apple眼影口紅的短T換下,順便告訴她要帶她外出吃晚餐,她卻從我身後抱住我,開始吻著我的肩膀我的背,搞的我一陣酥麻,停止了我的換裝動作,上半身只剩下我的胸罩,轉身攬著她,她還是不停的在我胸前留下吻痕。

『怎麼?妳不餓是嗎?』

【我餓啊!我好餓。】看著她天真的抬頭,用著她無辜又大的眼睛看我,真是讓我意亂心迷。

『那妳現在在幹麻?妳這樣我就不想出去吃了,眼前就如此的秀色可餐,讓我想在家裡解決耶!』

【妳也餓了是嗎?】她天真無邪的笑容簡直讓我無法招架,此時還真慶幸我不是男人,否則就得上演一場餓虎撲羊的戲碼了。

『嗯,很餓,聽我肚子都在抗議了!』知道她在挑逗我,只是…那檔事其實也挺耗力氣的,總得先讓自己加滿油才能上路吧?!對於她的挑逗,我也只好先裝傻了。上回沒吃成,這回總得讓她沒有反抗的餘地,否則乾柴被點燃了慾火,正猛烈著,如果又硬生生的被澆熄,啟不是挺慘的嗎?

待續。
劉大君 2007-11-21 12:51:57

 很好看欸
 下一篇快出來
 很期待
 加油!!


 哈哈哈

鬼鬼 2007-11-17 15:39:58

YA ..
留言數超過十了欸 !!
你要開始構思下一篇文章了麻XDDDDDD
好期待超期待的=ˇ=
加油加油 !
等你哦 ~~~~~~~~
XDDDDDDDDDD

2007-11-17 15:38:06

+u餒
妳的事情還好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