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2:42:19逆名

妳不是我的王子-5【長篇】

自從我知道Apple是les,還有我也正踏進這個圈子後,我開始上網搜尋著有關於les這方面的知識,雖然,一般的T與P的差別我是曉得的,也知道女同做愛的方式是透過手指,但我仍然訝異著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特殊的用語,除了陽剛的是T,較陰柔的是P之外,還有介於中間的是不分,更細微的還有不分偏T,與不分偏婆,年紀大一點的呢,就叫歐雷,她們稱異性戀的女生為"異女",還有什麼鐵T、娘T、manP,真的覺得這世界還不是普通的複雜呢!

從那天起,我們之間所有的阻隔都瓦解了,我們幾乎天天見面,天天睡一起,如果我們都太忙,沒時間到對方家裡,則睡前就會有一通電話,我們天天聽著對方說著"我愛妳"入睡,只是,我們還不是正常的情侶,畢竟,我們還有個大問題還沒解決…Eric。

我們都知道遲早得面對她,但這一切真的來的太急,我都還沒想過要怎麼應變、該說些什麼讓Eric知道,或是一切拉哩拉雜的解決之道,我跟Apple都還沒理出個頭緒,這問題…就直接快狠準的插入我的腦袋。

這天,Apple沒有來我家,我也沒有過去她家,早上互道早安後要去上班,我突然接到了一通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

『喂…』

「妳是陳瑾璐?」聲音很低沉,也沒禮貌,但聽的出來是女人的聲音。

『是,我是陳瑾璐,請問妳哪位?』

「我是沈茜樺,英文名字是Eric」聽到這名字,我愣了好一陣,這突如其來的電話,讓我措手不及。

「今天忙嗎?請妳挪出個時間跟我碰個面,我只有下午三點到四點有空,請妳務必在三點時在公司對面的星巴克等我。」我還來不及回應,電話就硬生生的在我耳邊"喀"的一聲被掛斷,我應該告訴Apple嗎?

這天,我沒有一時是平靜的,心中忐忑的等待著三點的到來,腦海中不停的排演著所有的可能性,她會怎麼做?冷靜的跟我談判?還是一看到我就給我一計迴旋踢,外加左右勾拳?或是直接把咖啡或蛋糕砸在我頭上?不會…不會的,我想,她應該也不會讓自己顏面盡失,但我真的好害怕,搞的我一天全身緊繃,食不下嚥,顏面神筋都快失調了。我最後,還是沒讓Apple知道,不然,她一定會想跟的。

好不容易捱到了三點,我懷著一顆都快撞出來的心,踩著沉重的腳步走向星巴克,此時的腦海,上演著好幾部不知名卻嚇的我肌肉都快萎縮的武打動作片,開了店門,敲響了上頭的風鈴,感覺裡頭有好幾雙眼睛盯著我,大力的吸著氣,我好想逃啊!『不行!璐璐!妳要振作!為了Apple,妳得上這戰場阿!』替自己加了油打了氣,我開始搜尋著店內的人。

「陳小姐。」突然在我的右方,有個聲音呼喚著我,對,是那個聲音!

我故裝鎮定的往那方向走去,其實我真覺得我腿快軟了,我第一次遇上這種場面。那是一個挺角落的位子,是不是這樣打人比較不會引人注目啊?!我拉開了她對面的椅子坐下,禮貌性的向她點了點頭。

「想喝點什麼嗎?」我隨意叫了杯卡布奇諾,喝什麼根本不是重點阿,說不定待會這杯咖啡就會淋在我的頭上,我應該說我喝白開水就好,至少衣服比較好洗。

「我想…妳應該知道我想跟妳談些什麼吧?!」其實她看起來也沒有那麼可怕,說話好像也沒早上那麼嗆,不過說不定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嗯,我知道,妳應該有更多話想說吧?!妳先吧!』我…我怎麼會讓她先?說不定她會先給我一計耳光之後才開始講話,這樣我臉是要往哪擺阿?!我應該先把我想說的話快點說完,然後快步逃跑才是啊!怎麼那麼笨阿我!

「既然妳這麼說,那我就不客氣了。」啥!?不客氣?!哇靠,不是那麼殺吧?!這樣就想給我好看啊?!好吧,來吧!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妳愛Apple嗎?」

『啊?』愣了一愣,原來不是要揍我啊?!哈…哈哈,那我臉部是在猙獰個什麼勁?不曉得她有沒有看到,不然就糗了…

「妳是真的愛Apple嗎?」她似乎以為我沒聽清楚,所以又說了一次。

『嗯…我是真的愛她。』

「我記得妳之前不是拉子吧?!」蛤?拉子?喔!對對對,拉子就是les的意思,還好…我有做功課!

『嗯,我的確是不是,目前為止,我也還不認為自己是,但,我愛Aplle是無庸置疑的。』

「妳不擔心妳將來還會愛上別的男人嗎?那Apple怎麼辦?」

『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定,難道Apple以後就不會愛上別人嗎?但我知道我現在愛她。』為什麼她問的都是我不認為是主題的問題?她不應該是要找我算帳的嗎?

「她很愛妳…」

她起了身,拉開了她的椅子,怎麼?她要砸向我了!天啊!我的臉我的臉,我靠臉吃飯的啊!!!!

待續。







-*-*-*-*-*-*-*-*-*-*-*-*-*-*-*-*-*-*-*-*-*-*-*-*-*-*-*-*-*-*-*-*

真的對大家很抱歉,隔了半年多王子5才出來。

我相信大家都等的很辛苦,在這向各位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雖然我不敢向大家保證以後會很快速的PO文

但我會盡力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妳不是我的王子"以及逆名我

我依然想呈現最好的給大家。

相信我,我不會再讓大家等下一個半年了:)

另外,我想請各位訂閱本台消息,這個功能在左手邊最下面。

當我有新po文章時,會發布消息給各位,讓妳們可以在我剛發文時就能得到消息。

希望這對大家有幫助:)

by逆名
XD 2010-11-27 22:44:41

太好看了:)thank you thank you

:D 2007-07-19 15:44:55

好看的東西值得我們等待:)

小P 2007-07-16 14:05:22

哇~~~終於出ㄌ!!
期待超久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