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2:24:12逆名

妳不是我的王子-4【長篇】

【妳是真的喜歡我嗎?】當我跟她結束完一場又深又長的舌戰之後,她這麼問我。

『如果不喜歡,我怎麼會吻妳?傻瓜~』揉揉她靠在我胸前的頭,只覺得眼前這女孩還真不是普通的傻。

【可是…】她可是之後,停了好久沒有下一句話。

『嗯?可是什麼?』之後又是一陣好長的沉默。

【可是…不是愛吧?!】接下來換我沉默了。愛,很抽象,當一個不注意,妳可能就跌進了這陷阱而久久不自覺,或許真的還不到愛,但當哪一天,我真的是愛她的時候,我又怎麼知道我愛她?而且,我還能愛人嗎?

【算了,妳不用回答,彼此心裡有答案就好,不說出來是好的吧?!】她講完,又躺回我的懷裡,接著緊緊的環住我的腰,我也將她拉到離我的心最近的位置,作用只是我想讓她知道,我的心跳,因為她而不規律。

『不管是愛還是喜歡,妳只要知道我現在心理只有妳就好,愛與否,也許不是那麼重要,對嗎?』低頭看著埋在我胸前的她,我知道她正在逼自己不要讓眼淚掉下來。

『Apple,抬頭看我。』她乖乖的照著我的話做了。

看著她滿是淚水的眼框,覺得自己真的不知道怎麼去懂眼前的這個女人,我不曉得怎麼讓她溫暖,怎麼讓她快樂,怎麼讓她不要掉眼淚,雖然我也是個女人。

『我也是個女人,而且我不是t,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建立起我們的相處模式,我可能不是那麼會照顧妳,我也會任性,有很多很多方面,我都還是個”女人”,妳能接受嗎?』我想在一剛開始,我就必須讓她有這些認知,免的到時候,她後悔了…我該怎麼辦?

【我不在意這個。妳不會照顧我,那我會照顧妳。妳會任性,那我會包容。我會給妳,妳想要的…】這傻傻的她,幾乎要把一切都奉獻給我,害怕我以後什麼都給不了她,除了傷害…

『不要這樣傻傻的,當我沒辦法給妳妳想要的,妳可以隨時離開我,不要讓自己痛苦,給不了妳快樂,但也不能讓妳痛苦。』

她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把她的手將我環的更緊,我知道,她很害怕我會離開。

『好,我不說了,妳也不要擔心。很晚了,妳想睡了嗎?』我來到她家,已經快12點了,而現在已經一點多。

她搖了搖頭。

『但還是要睡阿,明天還要上班呢!』

【那妳今晚睡我家…妳如果想洗澡,我衣服可以借妳。】她立刻起了身,應該是想馬上去找要給我穿的衣服吧?!

『妳有適合我穿的衣服嗎?妳…那麼…』我用懷疑的眼神把她從頭到腳瀏覽了一遍,她也懂我的意思,隨即我感受到她的威力,她真是個力大無窮的小傢伙。

【相信我妳一定穿的下。】她揍完我之後,就丟了一套睡衣給我,看來…這不是她的。

『我不穿!』我丟回給她,居然那麼湊巧的砸在她臉上…她那眼神,真不是我在說的,妳們拿衣服砸妳們家的婆看看,看她是什麼樣的眼神,妳就會知道現在我的感覺是什麼了。

『那…那個…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就不想穿啊!』我不敢看她的眼睛,只好心虛的旁邊看,然後挪了挪位置。

【妳幹麻不想穿?】我總覺得有火在我的屁股燃燒。

『就不想穿啦!』我想我是不想活了,雖然背對著她,但我依然感受的到那股殺氣!

【原因?】已經不是燃燒而已了。

『我不想穿…別人穿過的衣服…』這不合她size的睡衣,表示不是她穿的,既然不是她穿的,那就一定是"那個人"的,我不想穿她穿過的。

【這沒有人穿過~】火小一點了喔,用悶的…

『我還是不想。』看就知道不適合她,所以一開始就一定不是買給自己的。

【那不想的原因是什麼?】我感受到我的屁股又接受到了火焰。

『因為…妳一定是買給她的。』這是t在耍賴嗎?不過我還不承認我是t喔!

【這是要買給妳的啦!】火熄了。

『買給我的?』立刻轉身用我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她。

【是的!每次去妳家陪妳,就都看到那一千零一套睡衣,看到我都膩了,有一次去逛街,看到這套很喜歡,就幫妳買了。】她講完又丟回給我。

我起身抱住她,在她頸邊摩蹭,她被我搔的一直往後躲,然後直到她靠住牆,我抬頭看著她,對她說了聲謝謝,在她唇上一點,見她開心的笑了,她此時的笑容,是我看過最幸福的了,或許是從我幸福的眼睛裡看出去,一切都會變的幸福。

當我洗完澡,發現她已經躺在床上睡著,我蹲在床邊看著她熟睡的臉,只覺得她現在就跟個天使一樣,令我傾心…

【唔…妳洗好了啊?!我睡著了嗎?】我發誓,我什麼事情都沒做,連一點聲音都沒發出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醒。

『妳幹麻醒過來?我吵到妳了?』我真的很懷疑為什麼她會醒來…

【沒有。是我聞到妳的味道了。】

『我洗的…明明就是妳家的沐浴乳,哪裡來的我的味道啊?』我在我身上嗅了又嗅,怎麼聞就是只聞到多芬的味道。

【這妳就不懂啦!】她開心的笑了一笑,然後點了點我的鼻頭。此時,我還在聞我身上有什麼味道。

『璐…』

【蛤?幹麻?】

『抱我~』她把雙手伸的高高的,那可愛的樣子,讓我不抱她都難。

彎下身將她抱起,我坐在床鋪上,讓她靠在我懷裡。沒想到我會有這一天,我居然會變成這樣的角色,以前躺在別人懷裡的人是我,被別人這樣的寵著。

【Apple,我想吻妳。】

『呵呵,妳還需要問我嗎?』她主動的把唇貼向我的。

【我不是說這個。】

『嗯?什麼?』她真的像個孩子般天真。

【是這個…】我靠向她的耳朵,在她耳邊說。接著在她脖子上種下屬於我的印記。我想她懂我說什麼了,因為她的臉又紅了。我朝她笑笑,她害羞的埋進我的頸邊,一句話都不說,但我知道她的意思。

含住她的唇,我的身體開始燥熱了起來,是因為剛洗完澡的關係嗎?還是因為她的身體?用棉被蓋住我跟她,我想不讓她看到我在對她的身體幹麻,她會比較不那麼緊張吧?!我的唇移往她的耳、她的頸,雙手從腰部往上移,碰到了一層阻礙,將阻礙去除,我的雙手即在她的上半身移動自如,我的吻漸漸往下移,此刻是吻遇上了阻礙,是她的睡衣,將她睡衣的釦子一個一個解開,我感受到她的緊繃…

【妳很緊張嗎?放輕鬆…妳這樣我很難行動。】我想我是前進的太快,我的唇又回到了她的唇,試著讓她放鬆心情跟緊繃的身體,但我的手,依然在她胸前的挺立游移。

聽著她因為受到胸前的刺激,而發出微小的呻吟,讓我更顯的急躁,不管她是不是還緊繃著,我的唇不再循序漸進,而是直接含住她的挺立,這刺激對她似乎太強烈,她的那一聲,讓我以為我弄痛了她。

【很痛?是嗎?】我抬頭看了看她,發現她似乎沒把我的話聽進去,眼睛是閉著的,是在享受吧?!呵呵…我轉向了另一邊的挺立,一隻手往她的大腿探去,我撫摸著她的大腿外側,發現她並沒有反抗我的意思,所以我所幸的伸入她的大腿內側,她這才大大的抖了一下,然後用手阻擋了我往上的去路。

【怎麼了?】我問。

『我會害怕…』

【恩,妳不要,我就不要了。】才第一天,我想也不適合把她完全的吃進我肚子裡吧?!好東西,總要分開一點一點慢慢享用,而且一次吃太多,我也怕我消化不良。我又回到了她胸前的挺立,在她的上半身,我種下了數不清屬於我的印記。

待續。
(悄悄話) 2011-09-27 00:25:11
小u 2007-07-04 12:08:26

我好期待你的新作品...

///*幼稚〃棒棒糖///* 2007-07-02 20:00:51

嘻*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