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7:39:12逆名

禁忌-7

「哇~真是美好的星期一呀!」我大大的伸了懶腰,享受著整整兩個星期以來來不及迎接的澄紅色光芒,還有很久沒有聞過的粉筆味,趴在我可愛的書桌,手裡抱著我的課本!

『ㄘ…真是噁心斃了!不知道是誰兩個星期前還在大喊著不想來學校呢,現在就抱著課本不放,我相信妳明天就會把它們踢到邊邊去了…』唯鈴一副不屑的看著我。

「ㄟ~什麼話啊?!好歹我也有兩個星期沒有來學校上課啦~當然要好好回味一下當學生的滋味嘛…」自從那天被打成了豬頭以後,我就都沒回來學校,而且讓我震驚的是,才那麼幾拳還有被敲了那幾下,就把我打成了腦震盪,可見他們積了多少的怨氣。

『遙,今天的體育課你不可以下去活動喔!醫生說妳還不適合劇烈運動跟曬太陽。』唯鈴記的總是比我多。

「蛤~簡直是要了我的命了!我已經待在家裡兩個星期了,在不活動我真的快要被悶出病來了!」天啊!才不過小小的腦震盪,居然要休息那麼久,還不准我運動?什麼鬼東西啊!

『說不行就不行,妳乖一點。對了!今天我要去練爵士鼓喔!因為妳我已經翹掉好幾堂課了,老師說我再不去,她就要去告訴我爸媽了!』唯鈴為了照顧我,我剛受傷的那兩天,唯鈴也翹了兩天的課,她告訴老師她MC來,痛到不能走路,至於爵士鼓的老師,則是老老實實的招了,因為她爵士鼓老師是個T。

「那我陪妳去,我不放心妳一個人,阿泰那幫人太危險了,要是又遇到,就不會像上次那麼簡單了。」自從上次出事之後,唯鈴上下課身邊總是有好幾名保鑣,當然都是我朋友啦!她們也都很願意幫我保護唯鈴,拉子們就是那麼有義氣!

『妳放心吧,今天老師要來接我,不會有事的。我有跟小白說了,叫她放學要盯著妳,不能讓妳又跑去打球。』這女人…真的是爬到我頭上來了!而且她也太清楚我心裡在想什麼了…

放學之後,小白跟小N就來找我,我們就陪唯鈴到校門口去等她的爵士鼓老師。當我看到她的老師,哇~真是霹靂帥的耶!看那個樣子,大概也才20出頭吧?!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帥的T!

當看著唯鈴跨上摩托車,才剛發動,我似乎感受到一記銳利的眼神朝我射來,是那安全帽底下的那雙眼睛。

後來,跟小白還有小N到附近的簡餐店吃飯,我一直在思考著那眼神是我的錯覺,或是…,突然有點擔心我跟唯鈴之間,會不會又殺出一個不速之客…

【喂!想什麼想的那麼入迷?連我叫妳都聽不到了。】被小白這麼一搖,嚇了我一跳。

「啊?什麼?沒有啦…發個呆…」暫時還不想說出我的疑慮,說不定只是我看花了眼。

【阿遙~我跟妳說,昨天我帶小N回家,跟我爸媽坦承我是同性戀了!】看她一臉爽樣,可見沒鬧出什麼家庭革命來…

「恭喜妳阿!終於出櫃了!那小N呢?」

[如果我出的了櫃就好了…我的家庭,可是很保守的呢!目前只有我妹知道…]小N一臉無奈的說著…

「有一方出櫃就是個好的開始啊!算不錯了啦~我想我媽也不會接受我是T的事實吧?!她還想幫我介紹男朋友呢!」這往事…就不需要再提了吧?!

【那妳有想過要跟妳媽坦白嗎?畢竟妳家只有妳媽…不會有爸爸的困擾…】

「是沒錯啦?!但…我還是沒那個勇氣…」我好像一直沒提過我們家是單親家庭,我有個弟弟,被爸爸帶走了。

「等時候到了,自然就會帶唯鈴回我家了,現在還不是時候啦!」我往窗外看去,看到了…一個熟稀的背影…是唯鈴?旁邊那是…那個T老師?

【妳是看到美女了喔?頭一直不轉回來…】小白看我看窗外看那麼久,她跟小N也循著我的視線往外看…

【靠!那不是小鈴嗎?旁邊那誰?居然對小鈴勾肩搭背?阿遙~那人是誰?】

「唯鈴的爵士鼓老師…」我依舊盯著窗外看,嘴裡回答著小白。

【那妳現在在幹麻?還不出去問清楚?紅燈過了她們就要走到對面去了!】小白激動的站起來,對著沒反應的我大聲嚷嚷。

「不用!有的是機會問…不需要當眾給她們難堪…」

【妳就是這樣,好像什麼事情都事不關己,現在有證據抓她,妳就應該出去好好的問清楚啊!】

「…」小白看我無動於衷,不發一語,於是自己站起身來要出去。

「小白!不需要…我相信唯鈴,我是相信她啊!」小白聽我這麼說,於是停下了腳步…

[是啊!遙說的對,她應該相信小鈴的,小鈴不會做出對不起遙的事情,小白妳也不要那麼激動了。]小N雖然嘴裡這麼說著,可是我卻看出她眼裡的不確定。

----------------------------------

回到家,九點多,唯鈴在洗澡。

『遙~妳回家了嗎?會不會餓?妳等我喔!我馬上好!』大概是聽到我開門的聲音,所以知道我回家了。

「喔~我…我不會餓啦!剛剛跟小白她們吃了很多。」我不是相信她的嗎?為什麼跟她講話,我卻帶著那麼一點的不自然?

『我好了,妳要洗嗎?我幫妳拿衣服。』

「痾…先不用,我想先休息一下…」怎麼了?我為什麼不太敢看她?

『遙~妳怎麼了?不舒服嗎?是不是頭痛?』唯鈴看出了我的異樣…伸手摸了摸我的頭,我居然下意識的推開她的手。

「我…我沒事啦!」她似乎被我的舉動嚇到了,看著我,不發一語。

我當作沒事,看著電視,她緩緩起身,拿了我的衣服跟浴巾給我,依然還是沒說話。我拿起衣服跟浴巾,快速起身的進了浴室,開始懊惱對她的態度。

當我出來,她已經躺在床上了,我看到桌上的一張紙跟一隻筆,每當我們有一點點的小爭執,她都是用這種方式,跟我溝通,她說這樣比較不會吵架。

遙: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妳好奇怪,我做錯了什麼了嗎?當妳推開我的手,我有一種強烈的不安,妳不喜歡我了嗎?以前,我摸摸妳的時候,妳總是把我拉進妳的懷裡,或是反過來摸摸我的手,親親我…可是今天…妳卻把我推開了…我不喜歡這樣…

當我看完,內心有著強烈的心疼,我知道我真的誤會她了,而且害她受傷了。我走近她,坐在床邊,她不願翻身過來看我。

「寶貝…對不起~原諒我好嗎?」我伸手握住她的肩膀,她還是不願回頭看我。

「寶貝…我知道錯了,妳乖~跟我講話好不好?」我把她的身體翻過來,才發現她的臉上都是淚水,枕頭也溼了一大片。看了…好內疚,心好疼…

「寶貝…對不起!」我將她抱起,抱在我懷裡。

『遙~不要不理我…我不要妳不理我,我做錯了什麼告訴我,我可以改啊!我可以為妳改很多很多,可是我不要妳生氣,不要妳不理我…』聽她說完這些,我真是想一槍斃了自己,我怎麼可以不相信她?怎麼可以?

「寶貝,妳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妳很好,妳是我最愛的寶貝,是我自己今天情緒不穩,不要想太多,妳乖乖,不哭囉!」拿起面紙替她擦了眼淚,順便親吻了她哭到乾躁的唇,接著又讓她回到我懷裡。

這天…她緊緊的抱著我睡著,我連翻身都難,想起身上廁所都要搬她一起過去(當然我是沒這麼做,憋到天亮),我真是該死,居然懷疑她?其實我懷疑的不是唯鈴,而是那位老師…我深刻的感受到,那眼神,絕對不是我看錯了!




*誰也不能從我身邊把妳搶走*
待續。

上一篇:禁忌-6

下一篇:禁忌-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