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2:39:21逆名

禁忌-8

冬天來了,我們的棉被換了厚的,還好唯鈴家不大,又加上我們東西很多,所以基本上室內溫度比室外溫度少說會高個2~3度,所以在家裡也不算太冷,只是我發現唯鈴身體還挺差的,在夏天她容易中暑,更容易感冒,因為會開冷氣,室內室外的溫差很大,常常進進出出就容易感冒,那陣子常常帶她往醫院跑,但冬天來了,我更擔心她的身體,她又不愛穿很多,最近寒流來,第一天就創下低溫9度,之後更誇張到了4度,而我都包的像隻熊,而她加外套也不過三件…理所當然的,她這次的感冒,嚴重到成了肺炎。

「寶貝,妳有沒有好點?醫生今天來查房有跟妳說什麼嗎?」我推開病房的門,看著臉色蒼白的她,既心疼又生氣,因為她總是不聽我的話多穿。

『遙~妳來了!』她看到是我,那蒼白的臉隨即露出笑容,就像天使。

「小N託我拿了魚湯來,她今天有事不能來,小白也跟她一起去了,所以今天只有我來照顧妳,別忘了我很笨拙,忘了什麼要告訴我。」什麼幾點吃藥啦,還有醫生交代的事情,雖然我都知道,但我會忘記…

『恩,沒關係,有妳就夠了,自從我住院之後妳都沒有來,我好想妳…』

在唯鈴生病前,我媽的氣喘又發作了,我只好回家去照顧她,所以唯鈴住院的這三天我都沒有來,都是小N跟小白,還有班上幾個跟唯鈴較好的同學來照顧她,其實不來的原因還有一個…醫院有著我不好的回憶…

走到床邊,幫唯鈴把床推高,扶好她成坐姿,開始一口一口餵她。

「妳吼,就是不聽話,那天跟妳說寒流來了,要多穿一點,結果妳居然只搭件外套就出門了,還昏倒在路上,妳知道我聽到妳被送到醫院,我心臟都快停了嗎?我又沒辦法丟下我媽,害我那天真的是快擔心死了!」嘴上感覺生氣,但其實心疼的要死,不停的摸著她蒼白的臉,真希望現在躺在病床上的是我。

『對不起啦!我不知道我那麼嚴重,還好老師剛好出來要接我,發現我昏倒才送我來醫院,不然再那種地方昏倒,我想很慢才會被發現吧?!』老師?哪個老師?那個T?她去找她幹麻?那天不是她上課的時間…

「妳幹麻去找老師?」口氣變差了,想必我表情也不好看…

【她不能去找我嗎?】聲音從背後傳來,是那個T…

『老師?妳怎麼會有時間來看我?妳最近不是很忙嗎?』唯鈴看到她,似乎顯的雀躍,看在我眼裡,那是多麼令我火大。

【妳是我的愛徒耶,生那麼嚴重的病,我不來看看怎麼行呢?】當她說完,便朝我看了一眼,似乎是在向我強調她是她的"愛"徒。

【喏!這是要給妳暖活的,記得要吃光喔!】她手裡拿著不曉得是什麼湯,我真想一手搶過來丟了。

『老師妳人來就好了,幹麻還買東西給我吃阿?!我現在有在喝魚湯了,不過還是謝謝妳!』那個T又看了我一眼,感覺很不友善。

【我都忘了我還沒自我介紹了,妳好!我叫張亞凡,直接叫我阿Kan就好。】

「嗯,我叫蕭境遙。」她伸手,我跟她握了握,力道比我想像中重了點。

【久仰大名,小鈴都會跟我提起妳的事情。】唯鈴常提起我?這就更不妙了…不能讓她對我跟唯鈴的情形太撩若指掌。

就在我們彼此都曉得對方的敵意之後,唯鈴總算及時差了句話,否則…恐怕那戰火很快就會爆發。

『喂!妳們不要把我當成空氣好不好?』唯鈴似乎認為我跟這位老師很合得來。

「我哪有啊!只不過是跟妳老師認識認識一下罷了!」刻意把認識認識加了重音,想必張亞凡是聽的出來的…

【我想我該走了,我晚點還有課,不能久留,小鈴妳好好休息。】才不過來不到10分鐘…妳是來跟我宣戰的嗎?不過…妳久留也不是好事,我並不想看見妳。

『嗯!老師妳慢走,我沒辦法下床送妳,遙~妳幫我送一下老師吧?!』什麼?有沒有搞錯?我送她?唉…婆命難違阿…

送她出了病房門口,我剛要進門,她叫住我。

【雖然妳們現在在交往,但不代表妳是真的擁有她,看著,我會把她搶過來。】看她一臉自信,要不是礙著現在是在醫院,我真想給她一拳。

「呵!那就試試吧…」我沒回頭看她,顧自的走進病房。

----------------------------------

唯鈴出院之後,生活又變的跟以前一樣,上學、放學、打球、回家、恩愛、睡覺,但自從出現那個王八蛋之後,我就很討厭唯鈴去上課,常常都把她留在家,死命的巴著她不放,不過…有幾次還是得讓她去…畢竟那王八蛋都告訴唯鈴說要跟她老媽講…唯鈴的神經真的很大條,那個王八蛋表現的都那麼明顯了,她居然都只認為那是老師對學生的關愛,關你媽的頭,我真的快被氣死了!

「寶貝~妳覺得我比較帥,還是張亞凡比較帥?」跟唯鈴一場翻雲覆雨之後,我問。

『妳怎麼可以在這個時候想著別的女人?』唯鈴開玩笑的這麼跟我說。

「靠!這樣想起來很噁心耶!誰想跟那王八蛋…」以唯鈴這種說法,好像躺在我身邊的雖是唯鈴,但心裡想的正在跟我做愛的是那王八蛋,操!我真是快吐了!

『妳怎麼可以罵老師是王八蛋啊?!真是沒禮貌,自從妳們在醫院碰面以後,兩個就好像結下深仇大恨一樣,她在我面前都叫妳渾小子。』馬的!渾小子?聽了火氣好大!

『要說誰比較帥的話…妳們兩個型不一樣阿!妳是走運動風,她比較類似視覺系』他媽的視覺系!

「那這麼說好了,如果我跟她一起追妳,妳會選擇誰?」她聽我這麼問,撲雌的笑了出來,接著整個人趴到我身上,舔了舔我超敏感的耳後還有脖子,這是她的回答…

她的回答是讓我很滿意,但她怎麼可以攻擊我的弱點,這女人還想再一次嗎?

「我看有人活的不耐煩了!居然敢入侵禁地?我看妳剛剛被我修理的不夠徹底是嗎?」我邪邪的向她笑了笑,我看她一點也不害怕,反而又低頭含住我的耳朵。

接下來,又是一場搏鬥,搞的我跟她完事後都累的像條狗…這麼冷的天氣,能如此汗涔涔,真是不容易…我的手指也快抽筋,她腦袋也因多次高潮而一片空白,她可愛的表情,真的讓我想吃掉她。




待續。

上一篇:禁忌-7

下一篇:禁忌-9

牛(((* 2006-07-05 21:08:32

我喜歡看妳的文章噎 = ˇ =”

都期待新的一篇;

加油囉*

kaka 2006-07-04 20:08:43

希望結局是好的。

版主回應
如果是不好的,妳會不會砍我啊?(笑)

其實目前我也不知道囉…

敬請期待吧!︿︿
2006-07-04 22:52:08
小唯 2006-07-04 04:40:44

看到你的文章,想到的不是去回應文裡內容,而是

好奇逆名這個人(呵~)有種想多了解你一些的感

覺,我想 這是身為拉子一族會有的想法吧!

不管如何還是鼓勵你,在某個角落為拉子的世界

努力著,你的文章也伴隨我入眠。晚安

版主回應
首先感謝妳給我的鼓勵!^^

我…只是一個不太起眼的P

有看過我每一篇自己的話的人

應該不難發現,我還只是個學生

恩,其他就讓大家自己猜猜囉!^^

等我把禁忌結束之後…

下一篇故事,就是改編於我自己的故事…

敬請期待(笑)
2006-07-04 1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