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5:43:39逆名

禁忌-6

自從那天後,我跟唯鈴的關係從朋友變成情人,我們之間的親暱,身邊的朋友也是都看的出來的。

【蕭境遙~妳不錯喔!那麼快就把謝唯鈴給追過來啦?!而且還神不知鬼不覺得呢!】說話的這個人就是我在景宜高中最要好的一個"兄弟"之ㄧ,球場上認識的,當然,也是一個T,叫小白。

「呵,我把馬子的功力雖然沒小白大人那麼強,但還是數一數二的阿!」小白大我一屆,是學妹們的王子,但卻專情的可以,她跟小N從國一就在一起了,直到現在。

【那妳的意思是,妳忘了小彧了?】

「我不可能忘記小彧的,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說起小彧,內心又升起一鼓悵然。

【這樣妳不會覺得對小鈴很不公平嗎?妳跟她在一起,內心卻永遠擺著一個她永遠比不過的人。】小白邊投著三分球,邊跟坐在球場邊的我講話。

「我問過唯鈴了,她說她沒關係…不過畢竟對她而言,小彧是個不存在的人,而且我告訴過唯鈴,我很愛她。」

小白停下手邊打球的動作,走向我。

【喂~阿遙,妳知道我們那屆,有個男的追小鈴追很緊嗎?】

「我知道啊!聽說叫阿泰是吧?!唯鈴都會告訴我!」

小白看我一副不在意的樣子,於是打了我一拳。

【妳女朋友被人這樣追,妳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妳到底愛不愛她啊?!要是有人這樣追我們家小N,我早就砍死那個王八蛋了!】真是所謂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了!

「吼~馬的很痛耶!妳放心啦~唯鈴不會被追走的!」因為我知道唯鈴很愛我。

『蕭境遙,妳會不會太有自信啦?!』突然有個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哈!寶貝妳來啦!」原來是我們家寶貝唯鈴送飲料來給我,旁邊跟著小N。我站起來,走近她「我當然有自信啦!因為我那麼帥,又對妳那麼好,妳捨得拋棄我嗎?」唯鈴白了我一眼,ㄊㄨˋ了一下我的頭說:『改一改妳這自戀的個性!』

【喂~妳們兩個要恩愛回家再恩愛好嗎?看的我跟我老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小白調侃著我們。

「拜託!我跟我們家寶貝現在可是熱戀期耶!哪像妳們兩個已經走入倦怠期了!」我抱著唯鈴,刺激著小白。

【什麼倦怠期啊!我跟我老婆現在也是很火熱的好嗎?在家裡就不知道我們兩個多激烈!妳們還得跟我們多多學習呢!】啪的一聲,小白被小N巴了一下頭,別看小N很安靜,其實在她們家,可是母系社會呢!

我們的打打鬧鬧之下,卻都忽略了一雙緊盯著我們的眼睛。-阿泰

-----------------------------------

現在,我都住在唯鈴家,一來,唯鈴家離學校比較近,二來,我想天天都跟她在一起。我們的同居生活,從在一起的第二天就開始了。

這天,唯鈴跟小N去逛街,我跟小白,還有一些T們在學校打球,回到家都已經八點多快九點了,唯鈴還沒回家,明天還要上課呢,怎麼會逛那麼晚呢?

我打電話給她,她沒有接,心想應該是太吵雜了所以聽不到電話聲吧?!

直到九點多,我的手機突然響了,發現是小N打的。

[喂~境遙嗎?妳快來亞瑟這邊,小鈴出事了!]我聽到小N這麼說,一句話都沒說就掛上電話,直奔亞瑟,亞瑟是一間酒吧…

當我到了那裡,我看到了阿泰還有他的幾個朋友,旁邊有小N、小白,還有唯鈴。當我看到這一幕,馬上抓狂的衝上前去推開阿泰。

「操!馬的,你不要靠近我馬子!」

[唷!妳這死同性戀的,趕來啦?!﹞聽到他說這句話更是讓我火冒三丈!

「同性戀關你屌事?唯鈴我們走!」我轉身拉著唯鈴要離開這裡。

[誰說妳能帶她走?要走妳自己走就好,把我親愛的小鈴留下。]

「誰說你可以叫她小鈴?他馬的你滾遠一點!」當我這句話說完,他的朋友們都靠過來了。唯鈴見狀,馬上哭了出來。

『不要打她,我陪你們去喝酒,不要打她…』唯鈴上前擋在我的前面,不讓那幾個人靠近我。

「謝唯鈴,妳給我到小N那邊去,聽到沒有?」這個時候小白已經找了幾個朋友過來。

「想要我馬子陪你們喝酒,門都沒有,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長什麼蠢樣?」我冷冷的哼了一聲,也惹火了那幫人。

他們先是揍了我一拳,接著說【再怎麼樣都是臭女人一個,妳哪打的過我們?】

我好歹也有175公分,從國中打球打到現在,小時候也學過跆拳道,力氣更不會這些男人還小,他馬的惹火我了!

接著兩幫人打了起來,小N早就已經帶著唯鈴走了。我們各自找了地上的棍棒,一陣混亂突然聽到有人大喊"警察來了",才各自逃跑。我不知道我被打了幾拳又或是被棍子打了幾下,更不知道頭上流的是血還是汗,我只匆忙的找著唯鈴的身影。

當我找到唯鈴,看著她的表情,我已經不難猜想我傷的有多麼嚴重,她抱著我,口中不停的罵著我笨蛋。我想那些人都是衝著我來的,因為小白跟其他的朋友們,傷勢都不嚴重,都是小小的擦傷,至於我,說是頭破血流都不誇張…

我被她們扛了回去,唯鈴幫我擦拭著傷口,包紮,眼淚也不忘了流。

「寶貝…妳有沒有怎麼樣?那個王八蛋有沒有碰妳?他碰了妳哪裡?」我擔心的摸了摸唯鈴的臉。

『遙~妳這個笨蛋!為什麼要跟他們打架…妳知道我看著妳被打心裡有多痛嗎?幹麻還擔心我,為什麼不看看妳自己傷的有多嚴重?』她哭著抱著我,心疼的摸摸我已經包紮好的傷口。

「只要妳不要被他碰到,就算被他打死了也沒關係,我才不要妳被他那骯髒的手碰妳任何地方,只有我可以…」她聽我這麼說,哭的更是大聲,嘴裡不停的罵我笨蛋。

後來,我昏昏沉沉的睡著,隔天,我當然沒去上課,我只知道後來小白,還帶著一幫人馬,去找他報仇。

經過這件事情,我跟唯鈴更是感覺到彼此的重要…

我想這傷…也値得了吧?!




*有了妳,死這件事好像也沒有那麼可怕了…*
待續。

上一篇:禁忌-5

下一篇:禁忌-7

狂風 2006-06-25 07:49:43

寫的很好看耶
給你推推呦

貍貓 2006-06-20 10:09:04

請問!!我可以轉帖你的文章嗎??

小猴子 2006-06-19 22:36:59

對啊!
等這篇等好久了!
真的很好看~期待你的下一篇唷!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