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4:03:32逆名

禁忌-5

自從唯鈴問起我這個問題,我一直都沒有回答她,當天我只告訴她:「不要開玩笑了,妳喜歡我的話,我會去跳河的。我可不想讓那麼笨的一個人喜歡我。」她只回答我:『好啦!我很笨!』然後掉頭就離開了星巴克,飲料錢還是我幫她付的,星巴克的飲料還真貴,兩杯飲料花了我120元。

後來,唯鈴就沒再跟我提起這件事,我也漸漸忘了她曾經問過我這句話。一切都很和諧。

-------------------------------

晚上12點23分,我正躺在床上沉思,突然手機鈴聲大作,真是沒把我嚇死,一看才知道是唯鈴打的;唯鈴?現在都幾點了…她怎麼會打給我?平常她都10點就睡的耶,發生什麼事?

「喂~唯鈴嗎?那麼晚了,怎麼突然打給我?怎麼了嗎?」我有點緊張,認識她那麼久了,她沒有過超過10點半打給我的。

『境…境遙~』唯鈴在哭?

「唯鈴妳怎麼了?有事慢慢說~冷靜一點!發生什麼事了?」我越來越緊張,我不知道唯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現在一個人好害怕,妳可不可以過來陪我?我剛剛碰到了一些怪事,我現在不敢睡覺,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找誰,妳來陪我啦!明天放假,應該沒關係吧?!我現在真的不敢亂動也不敢起來開燈…』說完,她又繼續哭了。我只好…只好過去找她。

到了唯鈴家,我按了電鈴,聽到裡面像似飛奔的腳步聲,還有東撞西撞的聲音,我在猜,唯鈴現在應該覺得她的人生出現了一絲光明。

『境遙~~~~』她一打開門,真是沒把我嚇傻了眼,眼睛哭紅了不說,還腫的不像話,她是一副嚇死了的臉,而我卻在偷笑。她拉我進她那小小的套房,這是我第一次進到她家裡面,很乾淨,果然是女生,哪像我…豬都不見得嬴的了我。她跟我說,她洗澡的時候,感覺一直有女生的笑聲,她離開浴室躺在床上,那個笑聲依然還在,我走進浴室,果然聽到了笑聲,我開始東翻西找,在放浴巾的櫃子裡,發現了一隻錄音的小叮噹(註:記得那個廣告嗎?要遲到了快起床~)我想…這是她某位不成熟無聊的朋友,偷偷要整她的工具。

我拿出那隻可愛卻把她嚇到淚流滿面、不敢睡覺的小叮噹。她頓時傻了眼…

「就是因為它…害妳不敢睡覺,還害我大老遠的跑來找妳…妳不覺得…我這樣很不值得嗎?」我真的覺得很無奈,親愛的唯鈴小姐,為什麼妳不檢察清楚再找我來呢?

『我…我很害怕,我根本不敢碰任何東西阿,我一直躺在床上等妳來…』雖然她知道是小叮噹搞的鬼,但她水龍頭依然沒有關掉。

『境遙~我還是會怕,妳就留下來陪我啦!不然妳等我睡著了才走,好不好?』她一臉就是被嚇傻了的樣子,以及那個無助的臉,好吧~既然都來了,就陪她吧!我也很累,不想再跑回去了。

「好啦!那妳趕快睡,我在旁邊看電視。」

『有聲音我睡不著…』

「那我看書好不好?」

『有燈光我睡不著…』

「那我睡覺好不好?」

『喔…那…我好累,我先睡了,看妳是要睡地板還是跟我擠這張單人床。』說完她馬上爬到她床上去,我看她五分鐘就睡著了,可見這隻該死的小叮噹,把她嚇的多慘。

看著她臉上還有淚痕,哭腫的眼睛,還有她可愛的睡臉,使我…情不自禁的吻了她,我想她也不會知道吧!畢竟她已經睡死了。我靜靜的躺在她身邊看著她睡著的臉,"小彧…我的心可以裝另一個人嗎?"在內心這麼跟小彧問著。當我內心充滿了掙扎時,唯鈴突然一個轉身,整個人依靠在我懷裡,我緊緊的抱著唯鈴,吻著她的眼、她的臉、她的耳、她的脣。

唯鈴被我的舉動給吵醒了,可是她只是靜靜的隨著我吻她。

『境遙…妳還沒回答我,如果我喜歡妳呢?妳能讓我喜歡嗎?』當我深吻過她的脣後,她問我。

「妳能喜歡我,我也會喜歡妳,可是…小彧永遠都會在我心裡,這樣妳還願意嗎?」我好怕她說不願意,她是除了小彧之外,第二個讓我如此心動的女孩。

『我願意。』她主動的吻了我,我回吻她,我們開始放肆的吸吮著對方的脣。

我試探性的用手撫摸的她的頸,她沒有抵抗我,甚至身體不斷的朝我靠近,我有點退縮。

「唯鈴…妳願意…」我還是想尊重唯鈴,雖然我們都是女生,可是,我不希望明天的唯鈴會哭著對我說,為什麼這麼對她。

她輕輕的在我嘴上琢了一下,表示她的答覆。接著她退去了她的上衣,抱著我,跟我說『我願意給妳,雖然我沒有過,但因為我喜歡妳,所以我願意。』聽到她這麼說,我放心了;吻上她的脣,手也覆上的她的胸,她微微的顫抖,可是抱我卻依然的緊,我知道,她很清醒,也不會後悔;我開始放肆的索取她身上每一吋我可得的。

我想我真的累壞了,隔天我睡到了下午一點多才起床,她比我早起,去買了午餐,我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才起來。

「唯鈴?妳怎麼那麼早就起來了?」我眼睛還張不開,躺在床上問著剛進門的唯鈴。

『我…我整晚都沒睡,看妳很累,我捨不得叫妳起床,所以我就出去走一走,順便買了午餐。』

她走向我,趴在床沿,摸摸我的臉,輕輕的吻了我一下。

『境遙~妳真的是女生耶!呵呵…』她無俚頭的說了這句話,害我原本還很累的眼睛,頓時張開看著眼前這個笨蛋。

「廢話,我當然是女生阿,我也是有胸部的好嗎?…雖然是很小啦。」我調侃著自己,不過我還滿高興自己那麼小,不像有些T都很煩惱自己的胸部好像太大了。

『我真想不到我會喜歡一個女生,而且是一見鍾情,可是我剛開始以為妳是男生。』她俏皮的吐吐舌,讓我對她的可愛,又深深的吸引,快速起身的吻了她。

「不要做一些會吸引我又想侵犯妳的動作,我是個容易衝動的人喔!」看她紅了臉,轉頭不看我,故作打開午餐,我不難想像昨天的她在我的侵犯下有多麼害羞,不過因為是晚上又沒有燈光,我看不到她的臉有多紅。

「寶貝阿~昨天…可是妳主動向我攻擊的喔!這是妳不可否認的吧?!」看她一直不講話,一眼也不看我,我想她應該尷尬到了極點了吧?!我就喜歡這麼捉弄她,我喜歡看她那麼可愛的表情,那個不知所措的臉。

「幹麻都不跟我講話?妳生氣了嗎?還是妳在回想昨天的情景?還想再來一次嗎?我樂此不疲喔!」我還以為她會繼續不講話,那我就要吻她了,沒想到她居然重重的打了我一拳。

『少做夢了,趕快吃妳的飯!』她起身走向床鋪要整理棉被,而我卻裝死的縮在地上,抱著她槌我的胸口,一臉猙獰的樣子。

『境遙!妳怎麼了,妳不要嚇我,我不是故意那麼用力,我…』她又哭了,比剛才更加的不知所措,我好像太過分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這樣捉弄她。

「我…我沒事…只要…只要妳…只要妳親我一下我就沒事了!」她又是那個表情,瞪大著眼看著我,眼淚還不忘掉了幾滴,為避免她生氣,我搶先一步的吻了她,讓她沒有時間生氣。

「我騙妳的啦!原諒我,可是妳那拳真的很痛,那麼小一隻力氣還真大,不過再怎麼樣,妳也比不過我的阿,也不想想妳假如惹惱我了,我可是會讓妳比昨天更累的喔!」我真是個不知死活的傢伙,明知道她快發飆了,還要用這種輕率的口氣跟她講話。

可是她的反應,總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嗚…妳嚇死我了!我還以為妳要死掉了,嗚…』她緊緊抱著我,又開始大哭起來,真是不被她打敗也被她笑倒了。

「寶貝~妳以為妳那三腳貓功夫,真的能夠打死一個人嗎?妳太高估妳自己囉!」我抱起她,讓她坐在床上,拿起她買的午餐,一口一口的餵她,當然我也餵我自己,都快餓死了。

後來,為了賠罪,我就陪著她到處逛街,到處買東西看電影,她心機真重,故意買很重的東西讓我提。


*就是那股率真,小彧也擁有的率真,讓我情不自禁愛上妳*
待續。

上一篇:禁忌-4

下一篇:禁忌-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