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3:17:39驕傲的貓女王姿態

我們..

依舊沉醉在 兩人的世界 我深怕 會有一天失去 現在的甜蜜.. 我喜歡你陪著我走走 也喜歡你跟我一起唱歌 更喜歡跟你一起瘋 但是 最喜歡的 還是 你陪在身邊.. 今天的 幾個小時分離 讓我 很想你 我不得不說 你真的 很重要了 我喜歡 看著 自己的右手無名指 我喜歡 看著 坐在身邊的你 我喜歡 看著 你開車的模樣 也喜歡 抱著你騎摩托車 如果 問你 一個 很奇怪的問題 ”你愛我比較多 還是 我愛你比較多?” 你會怎麼樣回答 我這個奇怪的問題?... 你的愛 很深 很深... 你害怕失去我的 表情 我看得出來 親愛的 我又何嘗不是呢?.. 就這樣 黏在你的身邊 就這樣 黏在我的身邊 你說 好不好?... 就這麼 一直 甜蜜 而不甜膩 好不好?... 親愛的 皮少 love you so much.....*

上一篇:心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