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6:59:26驕傲的貓女王姿態

心分類..

這裡 終於不再 屬於妳
對於 我曾經深愛過的妳 也許不再有壓力
對於 曾經為妳瘋狂的我 也許不再有傷心

這裡 對於妳的人稱 不再是妳 而是她
而對於她的人稱 我改為妳....

親愛的皮:

妳把 我曾經給予她的愛 妳給予了我
妳把 我曾經給予她的一切 妳給予了我
妳對我很好 很好 很好
好到現在 我一邊打字給妳 妳一邊幫我剪腳指甲

妳不願意 給予我的生活中 有任何的 難過 傷心
妳甚至 願意 為我扛起一切 責任
只因為 我跟你在一起 妳要對我負責...

妳對我的一見鍾情 真的 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妳說 我總是 可以 讓你為我做很多第一次
就像是 現在的第一次剪指甲之旅...?!

妳很棒 很棒 很棒...
所以 不要再害怕 妳會失去我了好嗎?..
因為 誰會願意 去失去一個 很愛自己的人呢?...
傻孩子....

我們一起 去過多少地方了?!...
台北 宜蘭 墾丁 高雄 台中...
妳知道 最讓我難忘的 其實 是 我們每天都在走的地方
是台南 的七股鹽山..
我沒有辦法 忘記 那天 妳跪在地上要我嫁給妳
甚至在說話的時候 妳膝蓋從來沒有離開過地面
媽媽說:男兒膝下有黃金
況且 妳又是 自信十足 又有霸氣的傢伙..
妳願意 為了我 這樣做 我想 我更沒有理由 突然離去吧?...

妳已經跟難纏的媽媽見過面了
妳已經收攏了外公的心
妳已經把舅舅納入妳的四角褲底下的
妳甚至把瘋狂的姐姐搞到更瘋狂的境界
妳已經把我身邊最重要的親人 都照顧到最好了...
妳說 我怎麼 捨得離開 一個 這麼貼心的傢伙?!...

昨天 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月
這篇文章 不僅是想跟妳說 我一個月的心得
更希望 大家 分享到我們 長螞蟻的愛情...*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