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7:57:32BG 女♥

幼稚鬼

到底是誰在耍幼稚呢?
亂用別人的名字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
你無聊沒事做可以去倒扁菈 !
誰允許你隨隨便便來亂罵人家?
亦者你該去洗牙證明你嘴巴其實是乾淨的,
真是無聊透頂了,
網路小白非你莫屬了,
我的格童可不是拿來亂叫的呢 !
小心你亂叫會有人把你當狗,
跟我一樣去收收驚吧 !
我看你真的被狗附身了。













亂用亂用,
都說了叫你家長用鍊子把你綁起來,
我知道了菈 !
你一定是流浪狗,
難怪沒人管可以這麼囂張,
就算你冒用名字IP位址也不是我家阿,
再說我們姐妹幫是有話直說的,
何必拐彎抹角這樣隨便罵人,
管好自己再來指責別人,
討厭人也是要有原因的阿 !












就像我會討厭你是因為你嘴巴真的該洗了,
臭成這樣我都要為你哭了:(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說真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