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9:09:36BG 女♥

終於

我真的要好好看書了,
每次都在騙自己的良心,
情何以堪阿 !
終於說服自己了,
真的好開心:)










不想再回首了,
想複合嗎?
其實我早想複合了,
但是.........................
我也不會說呢 !
我感受的出來有關心,
似乎帶點愛,
感情一定都要這樣嗎?
來回了好幾遍,
痛了好幾回,
卻還是回到最初,
我當然知道你的好,
我把你的好放在心裡,
知道嗎?
我總不讓它因為時間而過期的。











唯一讓我擔心的是,還能像過去那樣好嗎?

上一篇:sleeping

下一篇:幼稚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