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9 04:42:10王富貴

年末直接檢討M啦

突然很想寫信,手寫的那種.....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天公伯最好的安排;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期待本命年會發生什麼事件。

今年度也是歲月如梭,循環往復,打字的當下很難說,因為感覺都在事件當下。

 

阿.....大概交際還是覺得不行吧...雖然也都是有問必答,幹話、正經話,

打打字多輕鬆啊~年紀越大也越不在乎本身就是句點王,

所以尾牙很認真地在吃飯!第一道吃到最後一道,很飽很好吃;謝老闆!

好像越來越容易看到人事物本質好不好,好像也是只能笑笑,像姑娘的酒窩;

標準已經放寬很多了,為了不再逼死你和我;

對很多人來說,有些事情真的不是你會不會,而是你敢不敢。

我不會的我不敢。謝謝!

祝福各位,都能堅定且勇敢的前行,不管好或不好,今生就只有今生了啊!

上一篇:又想太多了

下一篇:夢裡什麼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