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4:58:22♥, 宝 ` 嘎嘎

Yesterday【2】







        昨晚 睡的不安穩
        理所當然的 睡到晚起
        途中還被很多的聲音吵到要爆炸
        


        睡到煩 起床吃中餐
        後又騎車去 找老爸
        騎到山上去 真不知道我怎麼到那裡去的
        屁股都麻掉了
        後來待一下子
        我想又走了
        自己又從山上騎到山下去
        感覺風吹在身上 還真舒服
        到家 我整個人麻了一半了



        再來又是陪老太婆去逛街
        逛到頭暈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這時 胖九很機車
        故意挑性我 可惡
        分明是要惹我不爽嘛
        害我口氣很差
        發了小脾氣 ˋˊ



        逛到我的小腿都酸了
        腳都快要爆炸了
        也買夠東西了
        我也累斃
        我可憐的小腿都快炸掉了
        我只想回家
        洗我舒服的香香
        躺我舒服的床



        話說回來
        我出去的時候
        一直不停的想著寶貝
        擔心她回家會不會找不到我
        擔心她有沒有乖乖回家
        我不在家不知道會不會怎麼樣
        會打手機給我嗎
        期待又落空 真是的
        老是都降子 吼!







上一篇:我的夢

下一篇:☺ 樂 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