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45:10♥, 宝 ` 嘎嘎

我的夢






        這幾天 都好奇怪 奇怪的是


        我的夢 昨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真的整個就好瞎 一 一"


        總而言之整個就好瞎 ㄎㄎㄎ


-------------Hey我是分格線-------------


        But 今天做的夢 是個好夢


        我愛今天做的夢 裡面有寶貝跟我


        簡單的就只有我們兩個 哈


        希望天天夢裡都只有寶貝


        她會在我夢裡出現的 她也說過


        我睡搞搞的時候 會陪著我對吧?!


        這樣就會是微笑的睡著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