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9:19:06♥, 宝 ` 嘎嘎

☺ 樂 翻 ☺







        No.1

        我今天上經濟課上到一半
        看到外面在放班級的牌子
        然後往外看了一下
        我們班的牌子 後來又繼續玩
        




        結果我一時的好奇
        就看了一下對面的
        咦? 不對阿 怎麼會是
        寶貝她們班的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在仔細的看一次
        真的是寶貝她們班耶
        我很開心 哈哈
        超級開心的 >口<





        No.2

        那是在要去後站的路上
        因為我習慣到處張望
        觀察我四週的人
        所以呢 前面就不會太多注意到




        後來阿 因為我的頭剛好抬起來
        看到一個我很欣賞的人
        只是因為某些關係 所以看不到了
        沒想到 我們真的就像那天說的
        在路上也會偶而遇到 哈哈




        我一陣的驚訝 然後她就從我身旁走過
        因為太開心了 整個就是樂翻
        她依舊一樣 一樣的那麼可愛
        遇見妳 心情變得超好 ><
        




        ♥∥ Syang Sy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