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 18:38:23YU

真的沒辦法了

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是道歉
如果我的道歉能讓妳拉回一點理智

我喜歡了妳將近四年了
這期間我做了很多也或許什麼都沒做
我只能從訊息文字觀察妳的喜怒哀樂
問太多是越界
問太少是不瞭解
我從來無法精準知道妳的內心
或許就是從那件事開始的吧
變成我們之間的疙瘩

我真的沒辦法了
再繼續往前只能頭破血流
是我們都看不清的又不願意放棄的事實

我沒辦法再負荷妳給的氣話謾罵
那些對我來說都太超出我的範圍
我給的底線一直直往後
我已經退到懸崖邊了
再怎麼的喜歡也還是撐不住

我愛妳
但我不再喜歡妳

妳說的都對
所有我的負能量都是我自然生成
很抱歉沒能給妳一個滿分的我
很抱歉我不如當初和藹可親

除了說很抱歉
我也無法再做什麼
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