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17:54:26YU

最近的生活2022

發現上篇文章是2021,五月

整整一年沒上站

簡單檢討一下這年自己在幹嘛

 

我一樣規律工作,一樣為了妳傷透心

跟妳的關係在農曆年降到了冰點,是薄冰,不需要磚頭,用手指頭摳就會破了那種

接著劇情急轉直下,我做了一些行動得到一些答案

(噢對了我在去年底養了一隻貓)

大概到前兩個月的三月我才真正的解脫(我自己解釋為徹底解脫,不再因妳而傷

 

從一個深淵裡跳脫出來

發現自己過去難過的模樣真的可憐又可笑

轉捩點真多虧朋友的幫忙

朋友也看不下去跳出來要拉我一把

間接我也發現一些事情真實的樣貌

反正就是遇到一個一直消耗我能量的人

消耗了我五年

對五年

 

我早該相信自己的直覺

而不是硬撐著以為事情會有轉機

又不是長途飛機...怎會要轉機呢...(OK不好笑

 

 

反正就是

 

妳不愛我妳要說啊!!!

上一篇:真的沒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