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01:19:56讚妹

我拒絕

 

 

 

 

快接近了...

怎麼辦...

真希望時間停止

哈哈哈

23...18...

有種不想長大的感覺...

什麼事都不懂什麼事都不用煩惱

只知道快樂

我想回到那時候...

好像有點困難

實在是令人煩惱...

歲數一直往上增加...

要老了!!!

都在問怎麼過生日...

老實說 不想過...

不想大費周章的請大家挪出一天陪我過生日

還要花錢

玩樂過後...只有一種空虛感

所以就靜靜的過吧

大家不用花錢買禮物

只需要一句生日快樂的祝福

這樣我就滿足囉

簡單簡單

我只期待某人說好的禮物

哈哈哈 XD

我等你的心意噢 :)

 

 

 

最近好熱...

連出去買東西吃都懶了!!!

有一餐沒一餐的...會瘦嘛?!

哈哈哈

然後PPS 小說 令我著迷

受不暸...中毒了啦ˊˋ

 

 

 

丁噹版本我喜歡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你說你和你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專屬的劇情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上一篇:豬豬豬

下一篇:淡水

(悄悄話) 2010-07-13 10:59:03
(悄悄話) 2010-07-13 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