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7:05:44讚妹

豬豬豬

 

 

 

每天日夜顛倒的生活

噢...

晚上很晚才睡

然後中午過後才會起床

要改要改

在這樣下去 身體會壞

正常作息 等我等我阿

 

 

 

買禮物寫卡片

真是件困難的事情

嘖嘖嘖...有麻煩到

禮物不知道送什麼

卡片不知道寫什麼

哈哈哈

整個無言狀態

硬掰瞎掰也要寫完ˊˋ

感謝天

我熬過了 XD

 

暮光之城第三集還沒去電影院看

噢...我媽虎我!!!

這禮拜六日 應該會去看

好期待好期待

看完評價都說棒 :))

 

煩煩煩...

開心的生活就被一封簡訊給怒到了...

不是不想做朋友...

是你的言語...

真的讓我不舒服...

噁心到想吐...

如果不再說那些令人做噁的話...

我可以考慮...

請停止...

話說的很明白...

不要再那邊裝瘋賣傻...

讓人看了就討厭...

謝謝再見!!!

 

你坐在我身後 呼吸在耳朵
貼緊我擋著風 不想要這一切 呼嘯而過
選在你愛的日落 合拍的我們 握緊的手
願望在左右 我在你眼中 愛情透明沒有保留

有些事有些話 不適合永久
你弄丟了自由 散佈在灰色的 我的天空
路燈昏暗了承諾 拉長身影 倒數寂寞
看著你顫抖 話哽在喉嚨 還沒開口淚就先流

I wanna be with you 愛卻不能佔有
經過你家的巷口 還會想逗留 不翼而飛我的灑脫
I wanna be with you 你卻不屬於我
那句不要離開我 還沒說出口 畫面 停格在錯過


有些事有些話 不適合永久
你弄丟了自由 散佈在灰色的 我的天空
路燈昏暗了承諾 拉長身影 倒數寂寞
看著你顫抖 話哽在喉嚨 還沒開口淚就先流

I wanna be with you 愛卻不能佔有
合照無聲的沉默 反轉的時空
不翼而飛我的灑脫
I wanna be with you 我卻被愛佔有
那句不要離開我 還沒說出口 畫面 停格在錯過

I wanna be with you 我卻被愛佔有
那句不要離開我 還沒說出口 畫面 停格在錯過

 

最近好愛聽這首歌

唐禹哲 這張專輯比之前的都好聽多了

 

 

 

 

上一篇:無法自拔的愛上啦

下一篇:我拒絕

(悄悄話) 2010-08-02 1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