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00:52:46讚妹

淡水

 

 

 

我想我是瘋了...

昨天看世足...

看完睡不著...一直到早上七點才睡...

YA 德國贏了 讚

今天繼續看 :))

九點被叫起來

吃個早餐

穿著我弟的大T袖 好輕鬆 好自在 我喜歡

就出門去

先拿東西給小叔叔

我爸就開車去八里

沒錯...

早上快五點的時候

太陽就熱情的跑出來見人了

何況是快中午的我們才到了淡水

真的會死人

完全沒防曬

有沒有這麼勇

然後坐船去漁人碼頭

坐船 讚 晃到我都快吐了

哈哈哈 XD

中午到那 爸媽吃點東西

我完全吃不下

被太陽這樣熱情的看著我

我都熟了 可以端上桌 享用了ˊˋ

然後一堆人欸

原來大家這麼的陽光

人潮還蠻多的 又熱有黏的

還聞到別人的汗臭味...

嘔...臭死了

整路上我只擔心我會曬出一件大T秀來

哈哈哈

會很醜ˊˋ

想當初 以前都不會怕

是個小黑人

現在怕太陽怕死了我

嘖嘖嘖 有糟糕歐

最後在我爸也快受不暸的時候就說

搭船 回家吧

哈哈哈 我等這句話很久了欸

你不知道我在等你開口噢

開心死了

今天就再又熱又累的一天下結束了

等等世足

ㄍㄧㄥ住別睡著了

剛剛有補眠應該不至於會睡死

西班牙 加油 XD

 

 

 

往前走下去 幸運落滿地
我還在這裡 如何能夠開心
思念對衝擊 化在無處裡
我怎麼能繼續讓~~~~我醉到不行
隱形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寞圍繞著我 不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往前走下去 漫長無止盡
你曾問過我 世上誰最美麗
問題滿天星 從此不在提
我怎麼能~~這樣讓我為愛失去 蔓延繼續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寞圍繞著我 無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寞圍繞著我 無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妳
若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慢慢向前進~~~最美最遠的旅行

 

 

 

 

上一篇:我拒絕

下一篇:自己的小框框

(悄悄話) 2010-07-15 23: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