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1:55:48Lucifer.

ˋˊ

                                                     

                                                                                                          

什麼都討厭

什麼都偏心

什麼叫做人不同嗎ˋˊ

那我算什麼嗎ˋˊ

你這傢伙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在我後面跑ˋˊ

 

傲慢自大欠扁ˋˊ

什麼脅迫ˋˊ

有威脅性好嗎ˋˊ

我不喜歡別人威脅我ˋˊ

更何況是以大欺小ˋˊ(年紀

你這豬頭豬頭大豬頭ˋˊ

 

討厭啦你ˋˊ

淦我忘記你MSN沒砍我即時

你這豬頭賊耶ˋˊ

 

討厭啦ˋ口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回蕩

下一篇: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