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1:59:25Lucifer.

回蕩

                                                        

                                                      

                                                                 

                                                                                                 

曾經的回憶就像漣漪一樣

不停的回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對自己說

愛情太麻煩了

我在說服自己

我在欺騙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像海倫凱勒說的「世界上最好和最美的東西是看不到摸不到的...它們只能被心靈感受到 」

我知道愛是最美好的

但相對的代價是痛

沒有所謂的永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任性個性無法捉摸

要什麼就要什麼

不要什麼就不要什麼

任性

任性

都是任性

 

你翻臉比翻書還快

你換遊戲比換女友還快

 

想去就去

想來就來

就像風一樣

也像你的名子一樣

出現一下,就消失

 

你的任性我討厭

但你的執著是我曾經的最愛

 

但你的任性與不在乎

傷了我太多

我最終的決定是放手

 

因為你不在乎你不會痛

 

你去找你的她

你開心就夠了

 

我不在你身邊也沒差多少

 

痛撤心非

 

這次結局是這四字形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使我愛你,不過,月老似乎只允許我們當朋友

但是,我們似乎連朋友都做不成

是不是,月老偷偷把我們的線剪斷了

是不是不想看到我再痛下去?

好意我心領啦..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痛

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不用擔心

下一篇: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