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18:54:50木子米米

中秋禮盒│美食宅配開箱│台中甜點│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17).jpg - 美食開箱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富星食品推出的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我愛吃甜食,每隔一周,到全聯採買時,都會順便到甜點區晃晃,

看有沒有啥新玩意可以嘗鮮。

九月是月餅月,月餅吃膩了,想嘗試點不一樣的甜食,

可以試試富星食品推出的副品牌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收到時,產品是冷藏宅配 (沒馬上吃,記得放冷凍)

產品外觀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15).jpg - 美食開箱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一盒總共有6顆冰淇淋可頌,採用分別包裝的模式,

對於沒有馬上吃完的朋友,很方便,

不但衛生,也比較能顧到產品品質。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1).jpg - 美食開箱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 冰淇淋口感,女兒一秒愛上

昨天收到,大女兒正在忙著減肥,直言要我不要誘惑她,

小女兒可是一整天虎視眈眈,一直問我何時才能吃冰箱裡的冰淇淋可頌。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2).jpg - 美食開箱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今天再問一次,我說,功課寫完就可以吃了,趕快寫功課吧。

美食是激發小女兒潛力的誘因,寫完國語,馬上央求我趕緊開箱給她吃吧。

 

台中甜點 盡量用點心

打開輕巧的包裝,每個可頌都包裝完整,不會直接跟空氣接觸。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13).jpg - 美食開箱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一般人不會有這種嗜好,我因為職業病使然,

很喜歡看每個禮盒有沒有附dm做品牌介紹。

小孩子哪管那麼多,直叫我趕快撕開給她吃。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9).jpg - 美食開箱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好吃耶,裡面的餡料給的蠻足的。

卡士達餡料給的不少,同時間還附上三包沾醬。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3).jpg - 美食開箱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身為問醬魔人,醬很重要。

女兒沾巧克力吃,三兩下一顆就完食了。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10).jpg - 美食開箱 盡量用點心-冰淇淋可頌禮盒

很懶惰,打開沒烤,直接吃卡士達內餡非常邪惡且美味。

我每次體驗新產品,我最喜歡的事情是研究產品的官網。

我覺得食物好吃之餘,品牌的故事也很重要,

可以讓消費者更快了解產品的精神。

 

 

2021年 新創品牌  盡量用點心Try To Use Snacks

 

臉書粉絲專頁建立於2021年四月,看起來應該是今年新創立的品牌,

最近著迷富豪谷底大翻身,我對於新創品牌特別有感。

裏頭我最愛的女性創業家─莫尼克,

正在開創生根品牌,拓展健康飲品的世界。

目前看起來用點心應該也是要拓展可加盟的事業。

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這年頭,當老闆還是當員工都不容易。

好的味道,值得被更多人認識。

 

https://www.facebook.com/Snacks2021/
https://www.instagram.com/snacks2021.tw/

  •  食用方法

食用方法

1.不需退冰可直接食用

2.烤箱烘烤過(預熱200度 約5分鐘即可)

 

產品規格

重量:50g ±3%/顆

保存期限:製造日起1年(依外包裝上標示)

過敏原:本產品含有牛乳、蛋、小麥麩質的穀類及其製品

保存方式:冷凍-18度C以下

 

注意事項

可頌本身外殼較酥脆,請切記勿摔勿重壓

溫柔對待可頌寶寶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