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09:47:33木子米米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潤膚 給肌膚0負擔的透氣感

 

淨淨 淨潤膚 專為嫩嬰設計的洗潔聖品,減法哲學,簡單又安心。

 

身為一個專業的家庭主婦,我喜歡查各式各樣的評價,
多一點網友意見,比較安心。
一天到晚都在喊身體癢的女兒,
總讓我覺得苦惱,一方面懷疑是女兒天生皮膚敏感,有沒有可能是平價衣服穿久了起毛球,
造成的身體不適感。
或者是常用的庶民沐浴乳,某種成分造成的皮膚癢癢?
得知淨淨淨潤膚很多媽媽在用在幼嬰市場頗得好評後,

讓我對淨淨淨膚潤躍躍欲試,號稱可以洗澡也可以洗頭」的溫和配方,
以及專為寶寶設計的沐浴慕斯
讓我希望藉著這款沐浴產品減少恩恩穿衣時的不適感。
品牌形象走簡約粉嫩風,以白色與粉色的搭配,
淨淨淨潤膚 (8).jpg -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潤膚 給肌膚0負擔的透氣感
正好就像幼嬰純潔又天使的想像。
不同於一般沐浴品用各式香氣吸引消防者的嗅覺。
淨淨有個很反世人認知的地方是無香精、無香味。
淨淨淨潤膚 (7).jpg -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潤膚 給肌膚0負擔的透氣感
經由皮膚科醫師指導研發的淨潤膚,裏頭是pH5.5溫和弱酸性的不流淚配方,
主客群以嬰兒、異位性皮膚及敏弱肌的消費者為主打,但是如果你本身也是透恨化學香味的人類
然後討厭沐浴乳洗完要沖很久,那麼有蠻高的機會會喜歡這款產品。
淨淨淨潤膚 (4).jpg -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潤膚 給肌膚0負擔的透氣感
以味道來說,追求低調安靜的,重視產品質地的媽媽,會喜歡。
淨淨淨潤膚 (1).jpg -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潤膚 給肌膚0負擔的透氣感
她是不以香氣招搖於市的產品。
以沐浴產品而言,對習慣「香香」的媽媽
一開始可能會不太習慣。
但是!
對於追求產品品質的媽媽,
追求低度化學殘害幼苗的媽媽
小朋友有皮膚癢癢的媽媽,可以買一瓶來體驗看看,看合不合拍!
看能否給有皮膚困擾的嬰幼兒煥然一新的生活
我準備淨淨,原本是希望給小女兒用看看,看能不能改變她皮膚這邊癢那邊癢的問題,
淨淨淨潤膚 (6).jpg -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潤膚 給肌膚0負擔的透氣感
這一周,小女兒的困擾是她習慣原本的庶民化學沐浴乳,總覺得這個味道不夠香。
神奇的是,我家大女兒,倒是每天拿來洗澡,對大女兒而言,她不像小女兒那麼喜好人工香味,
她告訴我,這瓶淨淨有個很棒的優點是很好沖洗。
淨淨淨潤膚 (13).jpg -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潤膚 給肌膚0負擔的透氣感
如果你是用一般沐浴乳,要花兩三倍的時間才可以把身體的泡沫沖洗乾淨,有時候會覺得乾乾癢癢,
淨淨淨潤膚 (12).jpg -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潤膚 給肌膚0負擔的透氣感
但是這一瓶洗完很乾爽,姐姐不像妹妹那麼在意她的味道,
我的感覺是洗完之後,她的味道比較像幼嬰原本的膚香。
淨淨淨潤膚 (10).jpg - 淨淨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潤膚 給肌膚0負擔的透氣感
具備慕斯的綿密感,討厭化學沐浴乳的媽咪,想找慕斯質地,輕柔療癒的洗浴產品
能用頭髮也能用身體的商品,可以買來使用看看。
看網路媽媽們的分享,還真的有不少媽媽用完,孩子的皮膚問題得到很好的改善,
至於我家娃兒目前還在習慣這個牌子的質地,如果未來有新的感受再分享黑。
附上網址:淨淨 淨潤膚 https://cclean.tw/iGqhp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