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5 14:19:35木子米米

【Hello Kids!打造未來 你畫的算】女兒的夢想房間

夢想中的女兒房

 【Hello Kids!打造未來 你畫的算】女兒的夢想房間_img_1

左邊 蓁蓁畫的                          右邊 恩恩畫的

 【Hello Kids!打造未來 你畫的算】女兒的夢想房間_img_2

我畫的^^

我們母女三人,各自畫一張

而我心中的女兒房是藍白基調的房間

我有兩個寶貝,

姐姐叫蓁蓁,妹妹叫恩恩,

兩個姐妹睡在一張雙人床,

我總覺得有個照應很棒。

可姐姐上國中,妹妹睡相不佳,

常常半夜躺在姐姐身上。

姐姐睡夢中,往往給妹妹回馬槍。

兩個姐妹都很渴望擁有自己的房間。

小時候的我,很膽小,我對自己的房間

沒甚麼渴望,有個可以吵架的姐妹,

可以窩在房間聊些秘密,總覺得挺好的。

可孩子們,跟我不一樣,

他們期待自己的房間,

明年我們預計舉家遷移回鄉,

屆時孩子們一人一間房。

自己的房間,是個美麗的想像。

兩個孩子得知未來擁有自己的一間房。

每天都高興的跟我說,房間要佈置成什麼樣。

我總說,找一天我們去ikea逛逛吧,

我們需要更多佈置的靈感。

這天瀏覽到這個活動,讓我欣喜,

跟孩子說,我們一人畫一張,畫出夢想的房間。

對妹妹來說,理想的房間就是擁有自己的書桌

 【Hello Kids!打造未來 你畫的算】女兒的夢想房間_img_3

左邊是姊姊畫的 右邊是妹妹畫的

對姐姐來說,理想的房間,

 【Hello Kids!打造未來 你畫的算】女兒的夢想房間_img_4

就是沒有妹妹的房間。

 【Hello Kids!打造未來 你畫的算】女兒的夢想房間_img_5

有的自己的專屬衣櫃,有個可以畫畫的桌子 

床的旁邊有個邊桌  放上自己喜愛的杯子 衛生紙盒跟鬧鐘。

對我來說,孩子理想的房間該是這樣,

 【Hello Kids!打造未來 你畫的算】女兒的夢想房間_img_6

藍白相間的牆面,

具備收納性質的床板,

與空間風格一致的藍色寢具。

看起來清爽的藍色床單。

水藍色的窗簾。

簡單機能性強的衣櫃,

讓衣服好收納,又不難拿

我理想的女兒房,必須具備清爽好整理的概念。

床板收納換季衣物。

有個洞洞版可以當布告欄。

畫畫的過程很有趣,可以一邊構思如何布置想要的空間。

蓁蓁的個性從喜歡冰雪奇緣的小女孩,變成越來越有自己想法的少女。

淺藍色的房間,搭配土耳其藍的書桌,以及白色的衣櫃與白牆。

我想清爽簡約的風格,應該很適合求學的少女。

 【Hello Kids!打造未來 你畫的算】女兒的夢想房間_img_7

畫圖的過程,一邊翻閱ikea的網站,覺得很有趣,

還可以抓一下,布置房間的基本預算。

看來,我可以用這個方法,把全家的房間都布置一番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