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08:53:00木子米米

食記::黃金G焗烤王曙U(中和店)

餐廳名:黃金G焗烤王餐廳(中和店)
             商家電話:02-2921-0000
             商家地址 :235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178巷13弄11號
             簡評:100元的黑胡椒豬肉焗烤提供湯品、麵包、無限量紅茶續杯其實很划算
                         但好吃程度不一定,上回的幸福感,在今天通心麵過於濃稠下,吃起來有點噁心。
                         飽足的敗興而歸。




        這家店,我吃了三次,不曉得是我用餐的時間偏早或偏晚,或者是位子不好,
每次來時都不太有人氣。
只是我吃焗烤慾望氾濫時,很容易就想到這間店。
離家近,吃得飽是我最主要的考量。
雖然,前兩次拉阿文來吃,他看到裡面沒啥人,
常常想拉著我離開,對很重視人氣的人來說,
這家店的確會讓人不太敢進入。
{話說回來,從奇摩搜尋的文章來看,這家店好像評價尚可!?}
不曉得孕婦的胃是不是特別迷戀牽絲的東西,所以這幾天很想吃焗類,
知道這間店平日中午,會加送濃湯+麵包,覺得還不賴就騎車來吃了。


依舊,是我當第一個客人。
直接點了黑胡椒焗烤,拿100買單,就端著紅茶,拿著書悠閒吃飯。
紅茶基本上只要有濃度,就還不錯,很怕喝到連紅茶味都沒有的紅茶,
可惜今天的紅茶澀味較重。

一分鐘後,木耳濃湯湍過來,明明是濃湯,但口感清爽好喝,
三分鐘後,麵包端過來,有酥,但偏硬。

期待的通心麵,很快上陣了,非常喜歡外頭酥紅的起司部分。
喜歡把最愛留在後頭的我,先吃裡面的通心麵
{如果跟阿文一起吃,這樣很危險,習慣先吃最愛吃的他,很快就會覬偊我的焗烤部分}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口味比較重 還是如何,今天的通心麵對我而言
味道不夠,很想多加番茄醬、黑胡椒等調味料,
而太過濃稠的通心麵,吃到後來,很想多喝一點水,來降低肚子的反胃感。

跟上次很快樂的用餐記億比,今天就沒那麼開心了。
但平心而論,中午用餐,還附湯跟麵包,覺得還蠻平價的。

只是如果是超級焗烤愛好者,恐怕對店家的主餐是小挑剔才是。
吃過三次的我,只能說品質不穩,或這是我今天吃運不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