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5:49:09孽子

為了他 放棄一切值得嗎

昨天看了一篇算小說還是真實的事件(不想管他的)....兩人再一起因緣際會的在一起 磊(主角一)江(主角二)...其實磊的情形跟我很類似但他選擇他與他私奔 跳脫家裡的責任及負擔 兩人在家裡面的反對和分離 心還是在一起 最後家裡容忍兩人再一起 讓我好感動 想說如果我這樣做會有這樣的結果嗎 當初跟國說 我不適合你 是怕說我自己跟他無法走永遠的路
在這一條路里很難走也很難跳脫社會及家裡的眼光 在同事間不敢說 同學也不知我的性向 都幾歲還是不敢 其實我想過當初跟你在一起 你也執意的北上但 兩人分離不會有其他的因素發生嗎 有跟你商討過待在南部 你總是說薪的問題 我有在你的交友留言給你了 也希望妳回覆 因我知其實MSN跟電話你都刪除了 不知現在的你有用功了嗎 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今年或許是你最後一次考試 上次雖然差0.8 我想你今年應該可以上榜了 ......待續
yoyo糖摶虎 2008-02-28 22:49:01

記得.上次看電視時.

裡頭有聊到西方和東方文化上的不同.

西方人可以為了他為了愛(也不是全部都這樣啦).

隻身一人到遙遠的城市甚而是國家去

東方人則會考慮許多(當然也不盡然如此~)

我去了.值得嗎?

我去了.還會像現這樣的我愛他.他愛我嗎?


相對之下.西方人是比較活在當下的.

比例上.是西方國家的人多.

看過【麥迪遜之橋】嗎?

女主角過世之後.子女們整理其物事.

才發現母親的一場婚外之戀

無論女主角的選擇如何.

我想.對她來說.都是值得的不是?!

18歲那一年.我對自己說.

在我們的世界裡.沒有對與錯.沒有是和非.

更沒有所謂世間道德準則

只有自己想不想.要不要.值不值得而已…

當然囉.有一個重要的大前題是不傷害任何人.

(當然也包括我們自己)

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靠.我怎麼覺得回應比你打文章的字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