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9:33:58阿班

男兒當入樽

  新年快樂,Min Na。

  昨天看完了灌籃高手其中一部電影版──花道與流川的灼熱夏季。不知為何總覺得這標題很A,還害我聯想到前陣子不小心找到的楓X櫻配對同人漫畫──應該只是我多心了。傳這張圖給帥哥的時候,她回了我一句:「流川有下睫毛。」。

  既然,在下身為一介腐女,對於這部充滿了男兒風範的熱血動畫,自然也產生許多妄想──注意,以下內容,厭惡BL者切勿觀看,否則後果自負。

  衝擊性畫面之一──櫻撲楓!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鼻血)

  果然、果然這就是灌籃高手的究極官配啊!啊哈哈哈哈!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請大家焦點鎖定流川楓的表情!

  你看看你看看,他是多麼Enjoy櫻木的身體啊!感受到了嗎?那強烈的愛情、熱情的體溫!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但是此時,第三者,覬覦美人RuKaWa的傢伙出現了!他就是RuKaWa的學弟──水澤!

  水澤的行為令人髮指,不但故意裝可憐,還在比賽中、眾人面前撕破了RuKaWa的衣服,更露出了令人心寒的邪惡微笑!以下是歡樂的三連拍!


  嗚喔~~但是不止RuKaWa有眾多粉絲,我們的HaNaMiJi(花道)也是有熱情崇拜者,那就是我們的赤木學長啊~~

  赤木,就在櫻木灌籃(港譯:入樽)之後,露出了極恐怖,不輸給水澤的微笑!

  啊啊~~你在滿足什麼啊!那個笑容是怎麼回事?天啊!真是太太太太太令人害怕了!

  不過,赤木也別傷心,雖然櫻木不愛你,但你還有一個身在陵南的老相好──對,就是那個身高兩百零二的傢伙。

  經典配對,魚赤戀。(歡樂的背景音樂)


  啊啊啊啊~~~真是太夏可了!這才是終極配對,腐的極致啊!

  那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最後我送給大家的,是──


──完全型態的安西教練!


上一篇:聖誕快樂

下一篇:海洋堂遊記

蛋ㄦ〃☆ 2008-01-05 07:08:49

夏可囉~
夏可囉~
夏可囉~
夏可囉~
(猩猩≠阿班,我想身高問題吧XD)

Room 2008-01-04 11:11:56

你去死吧

挖ㄟ 2008-01-02 19:41:54

媽呀~我家小可愛阿班(噁)

竟然腐到這種程度 那我下次來俯刀郎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