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06:52阿班

海洋堂遊記


  真是的,只要有你在,我就永遠當不了最可愛的人了。(大心)

  依舊沉浸在抽中土沖扭蛋喜悅中的我~

  今天吃飯的時候看到那個女生這樣用櫻蘭的袋子感覺好心痛。

  北美館是個好地方,看到那麼多那麼讚的公仔,感動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真想把綾波零的等身公仔還有最遊記的公仔打包帶走。(嘆氣)

  一進場看到的北斗神拳還有大魔神的等身公仔害我有點傻眼,什麼鬼啊!

  Fate的公仔讓我有點疑惑,Saber的比例好像怪怪的?

  還有為什麼都是美少女?我想要看裸體的美少年還有男管家啊!

  十八禁的地方根本一點都不十八禁,十八禁的是牆壁的顏色,那是什麼顏色啊?螢光橘?我差點吐在那邊......

  早期的動畫很特別,有兔女郎戰士,還踩著劍呢嗚呼呼。

  下次可不可以辦腐女展?我一定馬上報到啊啊啊啊。

  去看影片,懶得打網誌了,掰。

  

上一篇:男兒當入樽

下一篇:Ha Ji Ma Lu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