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02:13:48Betty

想要一個弟弟

◎最近姊姊想到就要媽咪生一個弟弟給她,原因是……
Jane:媽咪,妳再生一個弟弟好嗎?
媽咪:為什麼?我已經有兩個寶貝了,不要再生了。
Jane:要啦!我想要一個弟弟啦!
媽咪:我都沒時間好好陪妳和妹妹了,哪可能再生一個,就更不能好好陪妳們了啊!
Jane:我會幫妳照顧弟弟,會幫她換尿布餵他喝ㄋㄟㄋㄟ。
媽咪:不要啦~(雖然妳給的條件不差,可是媽咪還要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Jane:好啦~妳再生一個弟弟,我才能再喝妳的ㄋㄟㄋㄟ啊!(OS:原來妳心懷不軌!)

◎想到還是繼續ㄠ媽咪生個弟弟。
Jane:媽咪,妳再生個弟弟好不好?
媽咪:不要啦~我要好好愛妳們就好。
Jane:這樣我才有ㄋㄟㄋㄟ喝
媽咪:妳跟妹妹小時候自己不乖乖喝,所以才沒有ㄋㄟㄋㄟ喝的。
Jane:我還要媽咪有ㄋㄟㄋㄟ可以讓我喝啦!
媽咪:沒有就沒有了,可以喝牛奶。
Jane:妳再生一個弟弟給我,我這次會乖乖喝妳的ㄋㄟㄋㄟ了,不會再像小時候不乖乖喝了。
媽咪:(被打敗)不要啦!


◎別以為姊姊就這樣算了。
某天午睡時,姊姊趴睡在媽咪身上。
Jane:媽咪,妳的ㄋㄟㄋㄟ好大喔!
媽咪:是喔?(傻笑)呵呵~(出門可不要隨便亂講!)
Jane:媽咪,妳的ㄋㄟㄋㄟ好香喔!
媽咪:恩!洗衣乳的味道香香的。(這牌子從大學用到現在,「調咧ㄚ」!)
Jane:媽咪,妳再生一個弟弟,讓我喝妳的ㄋㄟㄋㄟ好不好
媽咪:(清醒)不要!媽咪不生了!
Jane:(亂盧)要啦~妳再生一個弟弟啦~
(媽咪好想哭……





上一篇:妹妹語錄9

下一篇:公園趣事

Betty@TW 2009-03-30 21:39:38

To 大舅媽:

嘟嘟媽媽也愛小倫倫好多好多哩~
不過小倫倫的臉比較像嘟嘟倫倫啦~ㄏㄏ~

大舅媽 2009-03-30 12:33:22

他明明就是說”嘟嘟媽媽,愛妳好多好多~”就像唱片跳針一樣,會一直講個不停,他真的有愛妳好多好多啦~

Betty@TW 2009-03-29 22:10:22

To 大舅媽:

那要拿小倫倫來交換才行喔~
一手交小倫倫,一手交小臻臻,哈哈~
告訴小倫倫,姑姑媽咪還要聽「姑姑媽媽,愛妳好多好多喔~」甜死人不償命的乖兒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