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01:49:42Betty

妹妹語錄9

◎幫姊姊洗完澡後,去客廳叫妹妹。
媽咪:Ruby,換妳洗澡喔!脫褲子到洗衣籃裡面。
Ruby:(邊脫褲子邊問)媽咪,妳那麼喜歡玩水阿?
媽咪:玩水?
Ruby:對啊!妳一直進去浴室(指之前幫姊姊洗澡,現在又要幫她洗澡),那麼喜歡玩水啊!
媽咪:(又好氣又好笑)我是要幫妳洗澡耶!誰喜歡玩水了?
Ruby:媽咪喜歡玩水啦~


◎吃完飯,爸比喜歡來一杯媽咪泡的愛心冰茶,看到爸比正在開關冰箱。
Ruby:爸比,你耍寶喔?一直開冰箱做什麼?
爸比:誰耍寶?
媽咪:這跟耍寶有什麼關係?耍寶誰比得上妳?
Ruby:(賊笑)呵呵~爸比耍寶喔~


◎去小人國那天,妹妹坐在汽車安全座椅裡。
Ruby:(喜悅狀)我長大了!我長大了!
媽咪:恩!妳長大了。
Ruby:(哀怨狀)可是還是要坐安全椅~
媽咪:對啊!坐車當然要坐安全座椅才安全啊!
Ruby:因為我是人類呀!


◎幫妹妹洗澡時,妹妹又故意「弄哭」媽咪,然後再幫媽咪秀秀。
Ruby:(秀秀狀)呼~呼~媽咪,我畫一顆橘子送給妳。
媽咪:好,謝謝。為什麼不是畫花了呢?
Ruby:因為你已經有一座花園了啊!
(虧妳知道我有一座花園了,不過我想大概也快要有一片橘子園了!)

 
◎看到二舅舅進房間
Ruby:臭二舅舅!
二舅舅:妳說什麼?
Ruby:(裝傻)我沒有說話啊!
(二舅舅超不甘願的向媽咪告狀,媽咪也只能佩服妹妹裝傻的能力。)


◎又是二舅舅
二舅舅:(想抱妹妹)儒儒,妳過來。
Ruby:(很正經)做什麼?你要扁我嗎?
(二舅舅再次無言,媽咪再次佩服妹妹抹黑別人的能力,只能說二舅舅,你欠她的,哈!)


◎還是二舅舅!遠遠看到二舅舅進房間來,妹妹就開始戒備。
Ruby:二舅舅~(哀嚎)啊~你不要過來逗我啦!
二舅舅:(有理說不清)我哪有要逗妳?
(二舅舅再次跟媽咪訴苦,媽咪只能叫二舅舅自省……)



Betty@TW 2008-12-20 00:54:04

在我家洗澡是不准玩水的,因為每次都晚上睡前洗澡,再完下去就甭睡了,哈哈~
只有回外婆家或奶奶家有時才能洗澡時玩水,算特別的享受。

美妃 2008-12-19 17:22:31

說到玩水~我家的弟弟超愛玩水的!!每次洗澡時,總會窩在澡盆裡窩到快脫皮了,才肯起來>&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