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20:35:14Betty

Happy Birthday to Jane!

女兒滿周歲了!不知不覺中,也熬過了一年,回想起來,怪神奇的,竟然撐過來了,果然「為母則強」。(有一次,我竟然抱著女兒「踩死」一隻小強,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因為世界上我最怕的就是小強。)

為了參加周歲的聚餐,特地帶著從未剪頭髮的女兒去剪頭髮,因為女兒頭髮很少,所以剪頭髮的阿姨意思意思剪了一些,還不收錢,因為實在剪不到什麼頭髮。接著還幫女兒換上新衣,那套新衣可是上萬的喔!為了買那套新衣,小白(我們的愛車)屁股無緣無故撞了一個大洞,只好送進保養廠修理,花了一萬多元,還真貴呀!

聚餐時,女兒從頭到尾很合作的坐在兒童餐椅上,大家都很驚訝,一致認為她在「裝淑女」,因為她在外人面前,會特別的乖巧。吃完飯後,拿出了特地訂做的猴子造型蛋糕,替我們的小猴仔慶生,餐廳服務生還來了十幾個排排站替她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好隆重呀!她老母我都沒有被這樣服侍過。不過最傷腦筋的還是切蛋糕的時候,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從哪裡切,太可愛的蛋糕了,欣賞了好久,只好問:「誰要吃猴腦?有沒有人要吃猴耳朵?……」蠻野蠻的感覺。

Anyway, 我們女兒一歲了,太感動了!

上一篇:我喜歡亮亮的......

下一篇:猴子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