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09:21:52Betty

我喜歡亮亮的......

女兒很喜歡玩眼鏡,常常一早醒來,就偷偷的爬到我的頭上,拿我藏起來的眼鏡,準備回到她的小窩好好把玩,所以只要一聽到眼鏡的聲音,我通常會馬上醒來,以免她受傷了。

昨天我去眼鏡行調整眼鏡,老公抱著她到處看陳列的眼鏡,老公正蹲下去要看其他東西的時候,突然聽到他頭上傳來眼鏡碰撞的聲音,抬頭一看,女兒正用一隻小手抓住六支鏡框,表情特別開心,身體因為興奮而不停晃動,嚇得老公趕緊起身抱走她,以免破壞原本全省免費調整鏡框的好傳統,還可能因此付上上萬元的費用。

ps:蠟筆小新的妹妹小葵也喜歡亮亮的東西,也常常發出「噠、噠」的聲音,難道這我們家這個是小葵的翻版嗎?也好,不要像小新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