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3:01:02新聞王

扯~最後竟然會派出我

先從情人節開始說起吧
今年
我終於收到巧克力拉
雖然不是情人

"人情"巧克力也不錯
總之
我很高興拉~~
 
再來就是星期五
這真的是很妙的一天
 
班會課
要選"優良學生"代表
本來想說
阿~有鄧澤揚怎樣也不會輪到我
結果第一輪由
陳玠安(大雄)
王文興(就我拉)
鄧澤揚(澤丸)
勝出
第二輪
大雄跟澤丸展開一場拉鋸戰
而我就只有個位數的得票數
沒想到
有人提"驗票"
結果這一驗
支持澤丸的人都倒戈選我(部分的人~)
最後我反而以一票險勝
媽阿~
這是我看過最扯的一場選舉
更何況
我沒才藝阿~
自我介紹該怎麼辦呢
難道要用國中那套嗎(芭蕾舞裝+斧頭舞)
大家幫幫忙
出個點子吧!!
 
護理課也很扯
因為梅烝瑋發現了一個保險套的盒子
老師就離題開始說關於保險套的事
然後拿出一盒東西
上面就是一個教具陽具
盒子裡就是一堆過期的保險套
開始講解
這舉動有點嚇到我了
該說什麼呢
我太保守了巴 <<謎之音:屁拉!不要自以為
 
放學了還有幹部訓練
殷志中教官真是個好人
訓練一開始就找一個人寫紀錄
代價是...消警告一支 <<夠扯巴
途中
有人的手機響了
他也只說了一句「放心~我不會抓...不要跟別人說喔!!」 <<阿~我不小心說出來了XD
說到教官
我們換主教了拉
之前那領薪水的退休了 <<領薪水=沒做事XD
新官上任三把火阿...
乖點八~!
 
唉~開學一個禮拜了
我的位子很"精華"拉
被影響...只有一點點而已
但他們實在太好笑了
呵呵~我很期待上學的每一天~真的
掃區是後走廊
挺髒的
但還滿好整理的
至少比上學期的衛生棉好吧!
副班長這個職位我想做好
只是有時會有點無力
因為他們遲到都有點誇張
有時候點名單就不知該如何填
最後只好去麻煩班導
我會加油的!
 
寒假好短
短到我沒有辦法準備開學考 <<謎之音:藉口而已拉
唉~就憑實力拉 <<媽呀~你有什麼實力阿?
反正只佔5% <<北一女只算一次小考成績~我也想要@@
 
最後
我要問
有。誰。想。陪。我。逛。花。燈
就這樣bye拉~各位

P.S.星光好看拉!!

上一篇:||結業式~讚!!

帥儒 2008-03-07 17:43:45

你今天真的太瞎了~~~要我剃頭髮還真不願意~~~哈

勇氣可佳

版主回應
你還記得我是幾號嗎...
如果你還記得我是14號
那就值得了拉!!
2008-03-08 23: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