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27:55新聞王

||結業式~讚!!


今天難得在公車上可以聽音樂
之前都在k書的說
教室一片吵雜
好久不見的撲克牌又重出江湖啦~

要去集合~本班又遲到了
男哥就親自來催
被他撞見我在熱線
這下被噹慘了= =

我的物理報告曉華似乎還能接受
(題目是:如何不用手吃洋芋片)
只是要我一定要做出實品
說真的~不容易ㄋㄟ

放學
我以神速奔到西門町
結果
看他們打球
只要自己一個人用藍牙傳A....(害羞>///<)
我還去剪了頭髮
(新髮型喔~)

我們還去衣蝶
結果陳榮宏又不買牛仔褲了
吼~麻煩的傢伙

我們又走回北車
(哈~他們不知道密徑...羞辱了他們一頓)
我們去新光三越看衣服~褲子~錢包~包包~
可是我們一個都沒買耶...爽!
後來還去NOVA看RAM...(我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回家後
我發現
我們自從不同高中後
你們的話題我越來越無法融入了
心情變好差喔
早知道就跟他們選一樣的學校了(開玩笑的XD)

總之就這樣...
我現在又要回無名打網志了
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來這了
希望這裡不要長蜘蛛絲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