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1:10:20新聞王

||寒假第十二天_新貨到


先說
昨晚我做了很多功課
爬文爬到3點
唉~誰叫我力求完美呢~ <<眾人圍毆XD
----------------以上純屬題外話---------------------
今天




我睡到12點才起床耶
這是寒假的第一次 <<感動到掉淚
之前就是11點多就自動爬起來了
今天~沒錯就是今天
我居然睡過了12點~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整理好儀容
電腦也開好了
我就坐在電腦桌前
午餐也不用吃了 <<早餐好像也沒吃的說
就拿瓶飲料來配"電視"
-----------------------插曲----------------------
再看康熙來了的時後
因為對話內容實屬有趣
所以
我噗嗤一笑
不小心飲料就噴了出來
整個覺得自己很逗趣 <<難道你們不覺得嗎??
還有
大學生了沒
好看
讚拉~~~~
------------------------------------------------
因為家裡有客人 <<來打麻將= =
所以
我被奉命跑腿買便當 <<媽的~我都沒吃了還叫我去買
但長輩的命令難違阿
我也是好出動了
在路上
我還看到豆豆先生闖紅燈 <<國中的衛生組長
真是"教壞大小" <<台語發音~謝謝
回到家
看完監獄兔 <<完結篇了~期待有第二季^^
我就又出動了

我先到永康街
結果
他說「偶...們直營店沒有賣這隻喔~」
於是
我就很哀怨的走到了寧波西街那家店
(這兩家店的距離大概有2公里芭)
我提出我要的要求後
店員就敲了一下計算機
跟我說了價錢
我就走出了那家店
不是因為買不起 <<雖然是窮學生
只是那種價位跟我在網路上看的差很多
最後
我毅然決然的再走去羅斯福路問
(兩間店距離差大約1.3公里)
結果
那家店報的數字跟上一家整整差了




!
所以
我就憤然然的走回寧波西街去理論
店員聽到我說的價位
又拿起了計算機
直呼



!!
在店員質疑的眼神下
我又去了羅斯福路問個清楚
(因為他有些東西便宜到我也傻了)

當我又到了羅斯福路
我一開口就問店員有關配備的事
恩~都是我要的
我想
它是因為他的機子是"客製機"芭!!
在查明其底細後
我又回到寧波西路 <<路上先買了甜甜圈
店員聽完我說的 <<我唯一沒說的就是他的是客製機
就很阿沙力的給了我滿意的價位
我也很滿足的回家了
(嘿嘿~我整整殺了2千多塊耶...爽拉!!)

晚上
我就跟我老母去
付了訂金
就等東西送到拉
(經過漫長的等待...)
我終於接到貨到的電話
我就先繞到羅斯福路買記憶卡 < 再去拿手機 <<神聖的K810i
當手機拿在手上時
那種感動
你們應該很難體會芭

這次我有投資錢在保護跟配備
我相信
我會愛這隻手機跟愛XXX一樣
不會讓他受傷害的
還有
今天我走了不少的路呢
算了
至少心靈很滿足
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