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58:52新聞王

||寒假第十三天_一個段落

自然醒
已經不稀奇了
以後一定會更平常
因為
我的補習通通告一個段落了 <<歡呼~歡呼
一切的一切都依照慣例
刷牙~洗臉~玩電腦~
我突然發現
痾~我真的很"宅"
電腦桌的左手邊
是包_大波露巧克力
電腦桌的右手邊
是用過的衛生紙 <<不要想歪~我只用來擤鼻涕而已
地上是
一包洋芋片&一瓶雀巢
唉~真的很無聊阿
不呆在電腦前
生命還有什麼意義呢?? <<你說是八!
我覺得今天最有意義的是呢
就是幫李欣靜衝人氣
效果不錯
單日人氣200多的喔~~
呵呵~我很厲害吧!
不過
有人說李欣靜是"清秀型"
當下是有點傻眼拉
後來
想想~也是拉!!
 (還有李欣靜不要在亂發好人卡了~這很忌諱耶!!)

我晚上就去上寒假"最後一次"的赫哲 <<再次歡呼
因為有前車之鑑 <<位子被搶走
我很早就出門了
恩~這次位子是空了
過了一陣子王帥幃也來了
再過一陣子上次搶位的那傢伙也來了 <<坐我們前面
我們本來打算猜拳輸了問那傢伙到底坐哪
只是後來發現賭太大了所以作罷 <<其實是王帥幃太ㄋㄠ...XD

[6點開始上課]
今天粘大俠非常的嘴砲
老師說一句~他就嗆一句~害的我們一直笑^^
 (還連前面那傢伙一起嗆~整個很有笑點)

還有
下課期間
我們去傳奇買飲料
基於時間有限
我們就抄捷徑 <<捷徑是由王帥幃提供!!
因為我們是從另一邊進店
當我們點完



!
原來我們插了隊
喔~真是失禮拉
 (不過這讓王帥幃找到點嗆我~只要我做錯事~他就說是插隊的報應...不過~他似乎忘了...他好像是先點的吼~)

[又到了上課時間...]
台上的人說到「螞蟻要怎麼走才是最小路徑呢?」
王帥幃就說「就用單用右腳走就好啦~~XD」 <<這是聰明的人才看的懂
我當場笑到一個不行
他似乎也覺得這個點不錯
所以
就在我的書上留下了簽名
旁邊還有一句話
「帥只是一個字~卻跟了我一輩子」 <<阿~不小心說出來了XD
整個很逗趣

由於今天真的很早下課
我們就又去夾娃娃了
只是空手而回 <<下次要找劉雨哲去拉!!
買了個甜甜圈我們就回家嚕!!
 (話說我們到捷運站的時候還沒九點呢)

所以的補習都告個段落了
明天開始我要忙寒假作業
跟一些事了
還有
明天有沒有人想跟我去吃"和民"阿
我要開始挑餐廳辦同學會了
要去的跟我說
因為一個人去真的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