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10:15新聞王

||寒假第十一天_不要去拉

"威尬~威尬~古摸尼~古摸尼..."
鬧鐘響了很久
我很不甘願的按下
看一下手機
媽阿~已經8點58了
我趕緊傳簡訊給陳定和&陳榮宏說我不去找他們了
只是想想這是怎麼可能
我鬧鐘明明是調8點10分阿?
所以
我打開電視
看新聞的時間 <<古人云:新聞報時最準了
結果
正解是:8點12分...

我就整理了一下儀容
就去"集合地" <<雖然我說我不去了...
九點整就到了那 <<我很準時的喔!!
就開始等
 (等的期間本來想寫數學作業~只是在那寫...應該會被嗆的很慘八!!)
過了1個小時又10分鐘
陳定和出來了
我拿了我要的東西 <<一張全家的集點貼紙~心酸
我就繼續等陳榮宏
又過了13分
陳榮宏終於出來了
------------------------------------------小小抱怨一下----------------------------------------------
恩~我等人時間又創紀錄了
1個小時又23分
我只穿了件薄~到不行的襯衫
我整個冷到有點呼吸困難阿
-----------------------------------------------------------------------------------------------------------

我們就跑了很多地方
只是太早了
大家都沒開門
所以
陳榮宏就先回家放東西
我就在肯德基吃"早午餐" <<會選肯德基是為了長江7號的那隻外星狗~可愛捏
邊吃邊寫數學作業 <<黑糖麻薯蛋塔好吃!!
陳榮宏回來了後衰事發生了
我的補牙掉了
而且
連周圍的牙齒都碎裂了 <<這下應該就不能再補了八...
唉~悲哀阿!!

走出肯德基
我們先去逛褲子 <<時間還沒到阿
我們再去剪頭髮 <<我只想說那家店的電梯很屌
(過程省略)
只是陳榮宏洗頭洗很久喔
我看是那個洗頭妹對他...
還有
陳榮宏還一直抱怨說頭髮剪短了
我只想說
你就算剪光頭都比我帥拉!!

後來
我們坐上公車
突然一個大嬸
就跟我說要怎樣才不會長痘痘阿
要怎樣才不會有痘疤
我一開始回應的很敷衍
只是後來我竟然把他全部記下來了 <<感覺應該會很有效
不過陳榮宏廳的比我還要仔細
他還跟那位大嬸說「我沒救了」 <<用台語喔!!超逗趣的XD

下了公車
我們的期望又落空了
帶著失落的心情
陳榮宏買了碗麵線
又坐著公車回家 <<今天的交通費不便宜喔!!

回到家
我就小小用了一下電腦
偷偷看了一下電視
就去赫哲了 <<今天很早去喔~不想再讓王帥幃難做人
到了赫哲
在樓梯間就遇到王帥幃
只是我們平常坐的位子被坐走了
我們只好就等補位後 <<唉~又拖累了王帥幃...
上課時
那個坐我們位子的還一直回頭看我們
看了整個不爽

今天
時間過的特別快
我們又開始亂搞拉
---------------------------------------說明一下--------------------------------
再我的抽屜有三包餅乾
我們就剪刀石頭布輸的吃一個
我吃了一個後
發現味道沒變 <<沒變質的意思...
我就提議在玩一次
可是想想
再玩~到時吃光就不好了
所以我們作罷....
---------------------------------------------------------------------------------

今天很早下課
我們就去夾娃娃
我看定了一個有著絨毛的手銬
一個不小心
就把王帥幃拖下水 <<又拖累到他= =
花了不少錢...
不過那真的很可愛又好玩阿

今天
我花了不少錢
不過我還滿開心的
雖然發生了幾件不開心的事
不過
我會盡量想開一點
還有
陳榮宏
不要忘記我的密碼
我說到做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