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08:54Monkey 北鼻

*高中三年結束了﹋*

哈哈..




一開始先恭喜我吧!



因為我,








畢業了...














哈哈哈~


開心開心....

















但,











在開心的背後..



有許多的不捨!
和難過..













你們知道嗎?


我不捨得身邊的朋友..不捨得我們的文珍媽咪..
不捨得她..
還有不捨得存著很多回憶的學校~


真的~ 有好多好多的不捨得..





那又能怎樣呢?








不能一直的待在朋友的身邊壓!
總是要學習獨立自我~














不是嗎?




凸然覺得...好多事好多事正朝著我們面前而來~




















我要自己,











學習勇敢

學習堅強

學習獨立

學著遇到事情該怎麼解決..
遇到困難改如何去面對~





這都是我要自己去學習的~


不是嗎?






哈哈哈....






今天一早,

我跟上天說了幾句話..





我跟她說~












希望今天不要下雨..














我們願意做善事一天,
我們不亂丟垃圾~







結果,












沒下雨耶!


反而,














出大太陽唷!
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之後點點打給橘子跟橘子說..
到學校打電話給她~



我心中有了期待!
但又不敢太期待~






怕太期待之後落空!
我怕哪種感覺...






所以我選擇不要太期待
之後到學校了..



打給點點了~ 我和橘子去找點點..
點點較我們跟他依起回班上~
哈哈哈﹋



點點拿一個米尼的氣球給我..
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一直到畢業典禮我哭哭了~


在文珍媽咪致詞的時候,
哭哭了...



因為要離開了文珍媽咪..
要離開存著很多很多美好回憶的學校..





而我哭哭了~ 好難過唷!!
心好痛唷! 好疼...















但橘子說過了一句話..











眼淚擦乾~
繼續往前走!












哈... 所以我將眼淚擦乾~

不哭哭了~ 畢業典禮結束了..
回到教室...發了畢冊~ 排隊給導師簽名!





過了一會兒,魯蛋的爸爸來學校接我們..

哈哈~~






我.橘子.魯蛋.寶貝~ 我們一起去台貿抗電影啦!
哈哈...



抗神鬼奇航3 好好抗唷!





我們4點10分才抗,
抗到7點多~




哈哈....





超級累啦!
回到家用一用9點多了~



哈哈﹋






才上線打網誌﹋









哈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

























玩的很開心很開心!
2007-06-13 20:31:29

我會想妳

^. . . .^

版主回應
恩恩...



我也會想你的~
很想很想的唷!





猴猴愛蛋蛋呦﹋
2007-06-13 21: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