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7:15:22Monkey 北鼻

昨天我想了很多...

我好想把我心裡的所有話都說出來..


但我又顧慮到一些人..





我想說..
但我害怕~


我想講..
但我又害怕~






該怎麼說..該怎麼講!









我能說..我能講嗎?














想一想.....

我決定我還是要說~
昨天的我想..



曾經有一個人對我說過的每個字每句話~
但那些字那些話是真還是假?





我昨天想了又想..
或許都是假的吧!





她嘴裡這麼說!
但她心裡並不這麼想..

或許只是被她利用罷了~

不是嗎?







在感情上被她利用..
在朋友之間被她利用..



明知被利用還對她這麼好..



真不知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真的搞不懂?






我好想好想問問她,
想問她...





她曾經對我說過的每個字每句話都是騙我的對嗎?
她從來都沒有做到她對我說的!


明知她心裡根本沒有我..
還這麼的喜歡她~
真搞不懂自己?




感覺自己好傻好笨唷!
為什麼要那麼的相信一個人..







或許我自己覺得在感情上不是要互相相信嗎?
但我不知我在感情上相信一個人是對還是錯?

真的搞不懂?














對不起了.. 或許你抗到~ 會生氣..但我想把心裡話說出來~


對不起唷!